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设置会员卡的门槛?

2016-04-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没有一定的先期付出,很难形成忠诚度。会员卡门槛的设置,建议以本店平均客单价作为免费办卡限额,或要求累计消费达到非会员顾客的消费金额就免费送。此类就需要提示顾客保留小票,小票一般要求不是同一个人,但不能过于较真,对顾客可能存在的以他人的小票
没有一定的先期付出,很难形成忠诚度。会员卡门槛的设置,建议以本店平均客单价作为免费办卡限额,或要求累计消费达到非会员顾客的消费金额就免费送。

此类就需要提示顾客保留小票,小票一般要求不是同一个人,但不能过于较真,对顾客可能存在的以他人的小票作为自己购买小票的行为要视而不见,牢记这种做法的目的主要是让顾客觉得有所付出。

在此过程中一定要反复强调其付出可获得的价值,甚至可以以其常购品种计算一下账目,使其认识到会员卡实实在在的价值。



如果是新开店,则不需设置门槛,可将免费办理会员卡作开业酬宾的一部分,可收取5-10元办卡费。但此时,最好能返还给顾客10-15元的“满就减”的代金券,这既能让他们感觉自己的付出有回报,亦可吸引他们下次购买。

此外,也可以采取“消费满XX元”办理会员卡的方式,但这样会将一些常来购买,但均消费金额不高的老年人顾客挡在门外。此时,店长不要拘泥于此,可给老年人顾客一些特殊优惠,让顾客感觉到自己被重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快速弹力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