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向顾客告知促销及活动事宜

2016-11-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促销全称是销售促进,是营销4P要素之一(营销4P为产品、价格、渠道和促销,如果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则是4C,即顾客、购买的成本、购买的方便性和沟通),目的是为了促进顾客购买以提升销量。对于门店来说,促销能增加门店集客力、吸引顾客和提升销售额,促销通
促销全称是销售促进,是营销4P要素之一(营销4P为产品、价格、渠道和促销,如果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则是4C,即顾客、购买的成本、购买的方便性和沟通),目的是为了促进顾客购买以提升销量。对于门店来说,促销能增加门店集客力、吸引顾客和提升销售额,促销通常包括会员日活动、买就送和折扣等形式,这些方式如果运用得当,不仅能创造新客源,更能吸引老顾客,进而提高门店的销售业绩。

“赵先生,为了庆祝春节,下周开始我们店有买茶叶送茶点的活动”,对顾客吸引力不大。

“赵先生,下周三开始我们店周年庆了,到时候有很多优惠活动”,没有凸显周年庆的价值和顾客真正关注的重点,将一次非常好的提升销量的时机会给浪费了。



导购秘籍

渲染活动意义有效吸引顾客。

导购策略

促销活动的成功首先是方案策划,包括促销目的、促销主题、活动内容、促销对象、实施要素等一切细节;其次是活动的有效执行和监督。在门店促销活动中,导购是活动执行的主体,也是活动得以执行的核心要素。因此对于门店导购来说,首先是清晰地向促销活动的目标顾客告知活动的信息,告知的时候重点渲染活动的意义以吸引顾客。

导购语言一

导购:尊敬的VIP顾客赵先生,下周二(28日)是本月最后一次会员活动日也是春茶上市日,门店特举办“VIP顾客春茶品鉴会”,您不仅可以品鉴到今年的春茶,还将获得仅贵宾顾客才有的优惠。届时,敬请光临!

导购语言二

导购:赵先生,我们正在举办门店周年庆活动。

顾客:这与我有什么关系呢?

导购:赵先生,关系大着呢!例如,原来在我们店申请WP卡需要单笔消费满2000元,但是在周年庆期间,公司推出回馈客户活动,只要消费到1200元就可以了;另外,买茶叶除享受正常的八折优惠外,我们还赠送精致的茶具,您只要过来购买3斤茶叶就可以了。茶叶反正都是要买的,还不如趁这个周年庆的时间买,您说对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要具备哪些基本准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