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品上架和促销如何通知VIP顾客

2016-12-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店铺即将有新品上架或举行促销活动,销售人员打算提前通知VIP顾客过来看看。错误方法1、王先生,您好,我们店过几天要举办新品促销活动!(这种说法没有提及具体的促销时间,显得没有邀约的诚意)2、王先生,您好,我们店将于X月X日举办促销活动,敬请光
店铺即将有新品上架或举行促销活动,销售人员打算提前通知VIP顾客过来看看。

错误方法

1、“王先生,您好,我们店过几天要举办新品促销活动!”

(这种说法没有提及具体的促销时间,显得没有邀约的诚意)

2、“王先生,您好,我们店将于X月X日举办促销活动,敬请光1陆!”

(这种说法没有向顾客提及促销活动的具体原因,会让顾客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3、“王先生,您好,为庆祝我店开业6周年,我店将举办老顾客促销回馈活动。”

(这种说法没有提及具体的活动时间,缺乏邀约的诚意)



销售人员在获得顾客的相关资料后,一定要学会有效利用这些信息,以便对销售产生推动作用。利用这些信息的最常见、最有效方式,就是有某种优惠活动时,邀约办理了会员卡的VIP顾客再次光临。这既是对老顾客很好的售后服务,也是促进销售、提高业绩的最有效途径。

销售人员在邀约VIP顾页客时,具体可采用以下方法:

新品邀约法:以新品上柜为由邀请VIP顾客再次光临。这种方法需要向顾客明确说明新品种类和具体的到货时间。

活动邀约法:以促销活动为由邀约VIP顾客再次光临,这种方法需要向顾客明确说明促销活动的主题(如节日促销、店庆促销)、内容及对顾客的利益等重点。

在具体操作时,服装销售夕人员可以运用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通知VIP顾客。在通知时,首先要叉对VIP顾客表达一下感激之情,感谢顾客对服装店的支持与厚爱,然后讲清楚活动的具体原因,以及活动的具体内容、时间、优惠方式等,最后诚或挚、热情地欢迎顾客光临。

正确应对1

销售人员:“尊敬的王先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XX服装店的支持与厚爱!为了向顾客表达真诚的谢意,我店将于X月X日到X月X日举行新品促销活动,届时所有持会员卡的VIP顾客都将享受全场新品7折的优惠价格,欢迎您的光临!”

(先对顾客表达感激之情,然后以新品上柜为由邀请顾客再次光临)

正确应对2

销售人员:“尊敬的王先生,为答谢老顾客对XX服装店的支持与厚爱,我店特设每周六为会员员日,凡是参加会员日活动的顾客当天都能得意外的惊喜,欢迎您届时光临!”

(先对顾客表达感激之情,然然后以会员日为由邀请顾客再次光临)

正确应对3

销售人员:“尊敬的王航生,为了让您在国庆节期间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利用假期尽情购物,XX服装店将举办优惠促销活动,届时部分服装将降至5~6折。此外,购买新品将享受满200元返50的优惠,敬诗您届时光临。”

(先对顾客表达感激之情,然后以节日促销为由邀请顾客再次光临)

正确应对4

销售人员:“尊敬的王先生,您好!为庆祝XX服装店开业10周年,我店将于X月X日到X月X日举办以下优惠促销活动:全场新品8折,促销品5-6折,另外还有价值不菲的纪念品赠送。欢迎您届时惠顾j”
(先对顾客表达感激之情,然后以店庆为由邀请顾客再次光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经营者用心留住人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