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促销“三要三化”原则(图)

2015-11-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三要原则1、要假定促销是不能执行的:因此要有详细具体的措施,把销售过程划分成若干个环节。2、要假定措施是贯彻不下去的:因此要有检查。检查每一个环节有没有执行,有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IBM总裁郭士纳说:如果你强调什么,你就检查什么,你不检查
一、三要原则

1、要假定促销是不能执行的:因此要有详细具体的措施,把销售过程划分成若干个环节。

2、要假定措施是贯彻不下去的:因此要有检查。检查每一个环节有没有执行,有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IBM总裁郭士纳说:“如果你强调什么,你就检查什么,你不检查就等于不重视。”

3、要假定检查也是没有用的:因此要有奖惩。当然一味的奖惩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奖惩必须建立在制订措施和检查的基础之上,奖惩是在措施和检查都不足以达到效果的情况下使用的,而且奖惩也是非常讲究技巧的。



二、三化原则

1、流程化:培训、演练、邀约、接待、咨询、服务、挖掘需要、克服异议、促成、连带销售、收银等,从流程角度规范各个环节。

2、明晰化:尽量运用直观的方法让美容师领会。如用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培训。

3、操作化:切实、简单,所有的培训都不能是想当然闭门造车得来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马桶改进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