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将自己的店公布在网上来推广

2015-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为了让店面有更多人知道、了解、甚至于评论,我们不妨将店面的信息、地址、特色公布到大众点评网、闺蜜网这种口碑网站上面,因为很多消费者有从网站上寻找消费信息的习惯。这种网站的高浏览量会带动小店的知名度,从而达到闻名于天下的效果。应该注意的是,
为了让店面有更多人知道、了解、甚至于评论,我们不妨将店面的信息、地址、特色公布到大众点评网、闺蜜网这种口碑网站上面,因为很多消费者有从网站上寻找消费信息的习惯。这种网站的高浏览量会带动小店的知名度,从而达到“闻名于天下”的效果。

应该注意的是,在将自己的信息挂到网上的时候要注意突出重点,让人能够迅速搜索出来。另外,一定要放上店铺的照片和商品的照片,原则当然是要尽量凸显出店铺和商品的优势特色,达到吸引人的目的。

还要将自己的店铺情况做个全面的介绍,要注意,开什么样的店就写什么风格的介绍:开外贸小店就介绍得很海派;开杂物小店就尽量与市民生活接壤;开民族商品店时就尽量神秘古典,总之要特色鲜明,使客人在短短的一眼间就对你家小店产生好感,或者说产生一种“可以继续看下去”的意愿。

另一种推广宣传的方式,是将自己的商品挂在各种大型生活类网站上面,比如58同城,这些网站会专门发布一些低价出售的信息,就像杨幂在广告词里面说的:“一折,吃喝玩乐”,打开看看这些信息,不全都是街上的店铺,里面也有些深藏在楼中的店面。

来看这些网站的人,一般而言都是有着自己个性要求的,是网站的慕名者。她们认为这个网站网罗到的就是自己需要的东西,而低价买入是—个巨大的诱惑。将自己的商品和店铺放到这种网站上,就是巧妙地利用网站来宣传自己。

如果你的店属于名品折扣或者是生活、非创意类用品,那么你还可以将自己小店的商品挂在有名的团购网站上,这样你的折扣都不必太低,只要比其他竞争对手的低就可以了。当然,这是在保证商品是正品的前提下,无论是化妆还是服装箱包,只要是打着“正品折扣”的头衔,就不能打破这个底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O2O时代下的商用wifi,走进O2O实战训练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