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进货不要只顾低廉而不顾质量

2014-03-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董先生给投诉部门打电话,说他在超市买了一包玉米香肠。结果在香肠里吃出了意想不的东西,让他们好几天吃不下饭。而前两天,儿子身体出现了不适,他怀疑是不是跟这香肠有关。董先生的孩子今年6岁,在在幼儿园上大班。一直都很喜欢吃火腿肠。董先生说,前两
董先生给投诉部门打电话,说他在超市买了一包玉米香肠。结果在香肠里吃出了意想不的东西,让他们好几天吃不下饭。而前两天,儿子身体出现了不适,他怀疑是不是跟这香肠有关。

董先生的孩子今年6岁,在在幼儿园上大班。一直都很喜欢吃火腿肠。董先生说,前两天逛超市,正好看见玉米香肠在搞促销,就花了5.9元买了一包。“吃着吃着,就有像鼻涕样的东西,很恶心。闻起起来是臭的,我好几天都吃不下饭。”

董先生说,在这之前,孩子已经吃掉了8根,并且经常说肚子痛。“孩子有点发烧、肚子痛,配了药,医生让休息几天,今天刚上幼儿园。”

董先生这才怀疑孩子生病和这包火腿肠有关。看看生产日期原来已过保质期一个月了。董先生找到了超市、厂家和经销商。

董先生说:“他们态度很差,没有一点责任感,卖过期的东西给我们吃。”

他说,这个超市的火腿肠以后是再也不敢吃了,身为父亲,他最担心孩子的健康。以后绝对不会光顾这这家超市了。

案例中的超市为了用低价吸引顾客,不惜销售质量有问题的货品。结果使顾客吃了有问的火腿肠身体出现不适,这将使顾客对店铺的信任度大打折扣,店铺的信誉、形象都会受严重的影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使煤气不会泄漏的产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