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在当地进货要注意什么

2014-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按照商品供应地点进货的时候,经营者注意对于当地的货物,可以采取少进勤进的策略,因为在当地进货通常时间较短,有时甚至当天进货当天就可到货。而对于外地的货物,则可以少次多进,尤其是要把握好从进货到收货的时间,适当多进,适当储备,以免造成缺货。
按照商品供应地点进货的时候,经营者注意对于当地的货物,可以采取“少进勤进”的策略,因为在当地进货通常时间较短,有时甚至当天进货当天就可到货。而对于外地的货物,则可以“少次多进”,尤其是要把握好从进货到收货的时间,适当多进,适当储备,以免造成缺货。

不同的商品,选择的进货地点不同。对于一些特别知名的品牌最好可以采用就近进货的方式。品牌商品的批发价在全国基本上相差不大,也就没有必要跨省或跨市采购。虽然有时候大批量采购折扣会低一些,但是跨区大批量采购后的运输费、差旅费也高,这样下来商品的成本也就自然提高。

如果能就近进货,哪怕进价高一点,也还是有优势的,一方面补货快,缩短了商品的进货周期,可以保证店内的商品不断货,另一方面可以来降低进货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率。如果货物出现了质量问题,还可以方便随时调换。对于一些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的商品,跨省采购不见得有优势,一是运费高,二是出现质量问题返回去不方便。所以就近进货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

就近进货适合那些小批量、多品种、短周期的零售企业,可以促进他们勤进快销。勤进快销是按照加速资金周转,避免商品积压的要求组织采购,反映了进货批量、进货批次和进货周期的关系,即在不脱销和费用最省的前提下少批量、多批次、短周期进货。因为零售企一般都有规模的限制,周转资金也有限,而且商品储存条件较差,为了扩大经营品种,就压缩每种商品的进货量,尽量增加品种数,以勤进促快销,以快销促勤进。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游戏开发或者娱乐项目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