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两个快速积累资金的方法

2009-08-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利用二等品积累资金不管是什么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总会有这样一类产品。就是介于正品和废品之间。我们通常叫它二等品。这样的产品量大,稳定,价格便宜。所以有一定的市场,而且资金回笼非常快。也不存在什么管理,或是装修问题。因为不是品牌销售模式,所

利用“二等品”积累资金

不管是什么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总会有这样一类产品。就是介于正品和废品之间。我们通常叫它二等品。

这样的产品量大,稳定,价格便宜。所以有一定的市场,而且资金回笼非常快。也不存在什么管理,或是装修问题。因为不是品牌销售模式,所以还没有欠款、质保金和售后服务的问题。而通常这类产品的毛利是50%左右。但是操作此类产品要求比较严格。对你选定的产品必须了解质量以及生产工艺等,你必须有此类产品的销售渠道。

最好选择大厂或是品牌产品,因为他们对质量要求比较严格,其实他们看来不可以的产品,对我们走市场来说是完全可以的。而他们处理出来的价格是低于成本价很多的。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四川雅安的鞋子,我有一个朋友,他就在那里包下了一个厂的二等品鞋子,一般那个厂的鞋子市价是150以上。结果他拿回去整理一下,卖80元一双,而他的成本才20元左右。结果他在一年内买了两套房子,还买下了他做生意的那门面。虽然说这个投资少、赚钱快,但是适合做这个的人很少。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办法。

利用亏损倒闭企业积累资金

还有一种快速积累资金的方法就是留意你身边那些亏损倒闭企业。他们在倒闭之前肯定有很多的产品需要处理。这个产品处理的价格也是极其低廉的。而质量是根本没有问题的。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在珠峰厂购了一批这样的进口件,市场价格是1000万左右,他是以80万的价格买断的,然后他转手就卖了180万。而180万那个他是零卖的,算下来也卖了接近300万。这个资金回笼也非常快的。也不存在后续服务的问题。其实有些小厂的部分产品用不了这么多资金的。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资源创造财富的世纪,谁手里掌握了大量的资源,他就掌握了最大的财富。懂得利用自己掌握的资源,懂得收集整理资源,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智能换图画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