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选址眼光长无后顾之忧

2015-01-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不要以为自己租下了个好店铺,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多租几年没问题。也许目前看来,它的确是个好位置,但在未来可能出现很多不利的干扰因素,比如政府的举措、周围商业环境的变化等等。创业者在选址时尤其要多关注政府城建局的政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不要以为自己租下了个好店铺,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多租几年没问题。也许目前看来,它的确是个好位置,但在未来可能出现很多不利的干扰因素,比如政府的举措、周围商业环境的变化等等。

创业者在选址时尤其要多关注政府城建局的政策,及时了解城市规划的最新消息。因为城市的规划和改造会对店铺经营造成不小的影响。有可能这个地方现在合适你开店,但是一年以后,经过城市规划和改建,就不再适合你的店铺生存,所以店铺经营者一定要多加注意这种城市规划,千万不能让自己的店铺刚走上正轨开始赚钱,政府就来个拆迁改建,那就得不偿失,后悔莫及了。如有些商店处于闹市区,看来生意很好,但有时会受拆迁修建立交桥、拓宽马路等因素的影响,有时候甚至会让你关张。

小罗以800元每月的租金在次繁华地段盘下了一个15平米的铺面,打算经营音像制品。该地人群较为密集,客流量相当可观。小罗暗自心喜,自以为捡了个大便宜,欢欢喜喜地花了一万多元把铺面重新装修了一遍,兴冲冲地开业。哪知不到一个月,小罗就接到了城建的《拆违通知书》,这下犹如晴天霹雳,小罗瞬间蔫了。

原来小罗的上家早已获知此处要拆迁的消息,于是赶紧找了小罗这个冤大头,捞了最后一笔后不知去哪里逍遥了,不明就里的小罗只好打落牙齿和血吞。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鼠目寸光免不了吃亏。对于创业者来说,开店不容,如果因为一些没有预料到的原因而影响自己的创业进程和宏图伟业,那是让人郁闷又无可奈何的一件事情。放长线,才能钓大鱼。看事情要把眼光放长远,生意才有得做,才能善始善终。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产后美体瘦身加盟葆蓓妈咪帮助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