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选址五大注意事项

2015-01-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学会抱大腿。顾名思义,将店铺开在同领域的著名品牌店铺附近,可以省去自己选址的麻烦,也不用担心客源的问题,还能沾这些名牌的光捡来些消费者,可谓店铺选择的一种捷径。2、将店铺开在中心街区或者街道上。若为东西走向的街道,则应选择坐北朝南的店
1、学会“抱大腿”。

顾名思义,将店铺开在同领域的著名品牌店铺附近,可以省去自己选址的麻烦,也不用担心客源的问题,还能沾这些名牌的光“捡”来些消费者,可谓店铺选择的一种捷径。

2、将店铺开在中心街区或者街道上。

若为东西走向的街道,则应选择坐北朝南的店铺;若为南北走向的街道,则应选择坐西向东的街道,尽最大可能使店铺处于十字路口的西北角位置。同时,丁字路口和三岔路口也是开设店铺的绝好地段。总结下来,就是“金角银边草肚皮”。“金角”指街角,”指街边,街角与街边是店铺位置的首选,这些地段人流量大,驻足时间长。而“肚皮”指的是整条街的中间地段,这些地段客流较为分散,购物的兴致也被前面的一些商铺所冲淡,且不易于会聚人流,行人行走时间也长,并不是理想的开店场所。



3、选低不选高。

很多顾客因购物时间过长导致体力欠缺或赶时间等许多原因,不愿意选择那些楼层较高的商铺购物,所以低层店铺能比高层店铺带来更多的利润,所以楼层的选择也是选址需要注意的一个重要因素。

4、投资社区就是投资未来。

社区是居住人群稳定、消费便利的地段,这里选址能大大提高商铺投资的安全性和盈利能力。但一些新兴社区往往因为入住率不高使一些商户纷纷驻足观望,所以选择有发展潜力的社区是商选址的一大技巧。从长远眼光看,社区商业的发展前途一片光明,所以应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时机和条件人驻,以获取最大收益。

5、保持1:2的纵深比黄金比例。

有些人认为店铺面积越大越好,这是错误的。一味地追求大面积的商铺只会让顾客产生不协调感,多余的面积还会造成浪费,并不能带来相应的效益,所以店铺纵深比应当保持1:2这个比例,即门险的宽度是店铺深度的两倍,这样能使店铺本身的采光效果好,展示面积更大,客人进出更为方便,也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但1:2的纵深比也并不是适合所有领域的,所以应视具体情况而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因特安防领军智能锁十大品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