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什么是店铺“当家”商品?

2014-03-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店做生意有20/80的规律,而这20%的商品即是店铺的当家商品,一个店铺不仅有自己的当家商品,还要巧妙运用当家商品来提高经营业绩。开店创业就要发挥出特色和优势,现代市场是个性化的市
开店做生意有“20/80”的规律,而这20%的商品即是店铺的“当家”商品,一个店铺不仅有自己的“当家”商品,还要巧妙运用“当家”商品来提高经营业绩。

开店创业就要发挥出特色和优势,现代市场是个性化的市场。没有特色的店铺自然无法立足。

特定阶段店铺如果没有“当家”商品,很快就会陷入麻烦的境地,店铺一切都很好,就是不卖货,几乎找不出经营下降的直接原因,各种促销措施也没有太大的作用。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店铺没有“当家”商品。

什么样的商品才是真正“当家”的呢?经营者如果仔细分析一下店铺商品的销售走势,就会发现某一个特定时期内,有几种商品特别畅销,几乎每天都是店铺销售排行榜上的前几名。如果缺货,一些顾客还提前预订。这些畅销的商品就是店铺的“当家”商品。

经营店铺只要把握这些“当家”商品,就可以维持店铺基本的营业额与利润,店铺生意就可以平稳进行。在实际的经营活动中,经营者如果发现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几种商品一直雄居销售排行榜的前几名,就必须注意,应当寻找新的当家商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三年内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达千亿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