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餐馆“捞鱼”促销让家长孩子都满意

2016-02-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让来店用餐的小客人快乐用餐,是吸引家庭型顾客不可缺少的手段。其中,值得多关注的一个实例是一家餐馆。该店位于某大型商业设施城市码头广场内,这里有很多供孩子们参加各种特色娱乐活动的儿童游乐场,目标顾客群是举家外出游玩的客人。借助这一天然优势,
让来店用餐的小客人快乐用餐,是吸引家庭型顾客不可缺少的手段。其中,值得多关注的一个实例是一家餐馆。

该店位于某大型商业设施“城市码头广场”内,这里有很多供孩子们参加各种特色娱乐活动的儿童游乐场,目标顾客群是举家外出游玩的客人。借助这一天然优势,店方在店头设置了一只大鱼缸,在鱼缸里投放了一批鱼。面向来店用餐的顾客推出每次限捞一条的“捞鱼”活动。这招“促销法”最受以低年级孩子为中心的小客人的欢迎。

“捞鱼”时使用的工具是一张大渔网。孩子们捞鱼时,店员不离地守护在旁边。捞上来的鱼被当场送到后厨,由厨师场烹饪,加工成美味的菜肴。由孩子们亲手捕捞的鱼,与父母一起分享。这招新奇的促销法博得家庭型顾客的一致好评。



店方推出的这项促销活动需要投人一定成本,但是其集趣味和实惠为一体的特殊促销方式不但抓住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还为餐馆赢得了回头客。

参加“捞鱼”活动的小客人每天将近10名,周末就更热闹了。该活动为吸引顾客来店消费做出了很大贡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刘丽云:夫妻开淘宝店两年赚60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