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夫妻豆腐店绝世计划书》

2009-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介绍项目名称:绝世豆腐经营范围:河水豆花,嫩豆腐,油炸豆腐,豆腐相关小吃,小菜,等项目投资:5万人民币场地选择:豆花路豆腐街***号项目概述:创办绝世豆腐,将有利于各街坊邻居,吃豆腐方便。本豆腐原料来源于邻近农村,绿色无污染,非转基因食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绝世豆腐

经营范围:河水豆花,嫩豆腐,油炸豆腐,豆腐相关小吃,小菜,等

项目投资:5万人民币

场地选择:豆花路豆腐街***号

项目概述:创办绝世豆腐,将有利于各街坊邻居,吃豆腐方便。本豆腐原料来源于邻近农村,绿色无污染,非转基因食品。食用放心。 造福于乡里邻居。

二、市场分析

1.市场需求分析

在本社区还未有豆腐店出现,尤其是绿色无污染的豆腐。决大部分顾客喜欢吃豆腐,尤其是成年男子。

豆腐是家庭餐桌上的常客。尤其是对于那些孩子和老人,豆腐软软、滑滑、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让人爱不释口。更让它惹人爱的还有另外的理由,那就是它的营养价值。

豆腐的营养特点

(1)蛋白质的含量较高,且质量比粮食中的蛋白质好,与肉类的蛋白质接近。黄豆蛋白质含量约占40%左右(瘦猪肉含量16。4%,鸡蛋含量14。7%)。豆类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接近人体的需要,其组成比例类似动物蛋白质,其中谷类食物中较为缺乏的赖氨酸在豆类中含量较高,所以宜与谷类搭配食用,从而提高膳食中蛋白质的生理价值。

(2)脂肪含量比较高,达15%-20%,其中以黄豆和黑豆的含量最高,常作为食用油脂的原料。豆油是最常用的烹调油之一。

(3)零胆固醇。大豆是植物,所以不含胆固醇。蛋白质含量高价值好而胆固醇极少(甚至没有)的食物只有大豆一种。这也是大豆蛋白比肉类蛋白更有利于健康的原因之一。

(4)含有丰富的钙,再加上加工过程中加入的凝固剂,大豆制品的钙含量非常突出,250克豆腐的钙含量和250毫升奶的钙含量相当。如果说奶和奶制品是食物补钙的第一选择的话,那么豆制品无疑就是第二。

(5)含B族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2含量比较多。

(6)富含磷、钠及钾等元素,是矿物质的良好来源。

从以上分析,豆腐店是这社区之必须。

2、市场竞争与前景

目前,本社区还未出现此类豆腐店,前景光明。

三、成本预算

1、薪资预算

夫:250

妻:2500

服务员(小豆腐)2名:1200/1

总成本:5150

2、投资预算

办理牌照 2000

简单装修 10000

营业设备(锅碗瓢盆等) 1000

宣传,资料(口碑相传) 无

3、经营成本预算

每日采购原料 200

物品折旧 50

计划外开销 50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家具上有烫痕如何去除?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