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臭豆腐店投资收益分析

2010-02-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臭豆腐作为广受欢迎的小吃,近来日趋火爆,是一个难得的创业发财机会。效益分析:小生意也可以赚大钱,我们来算算臭豆腐的利润有多大,豆腐成本每斤1.8元,加上酱料最多2.8元,一般我们卖1元4块,一斤可以卖到28块,就是说一斤豆腐可以卖7元,每斤豆腐可以
臭豆腐作为广受欢迎的小吃,近来日趋火爆,是一个难得的创业发财机会。

效益分析:

小生意也可以赚大钱,我们来算算臭豆腐的利润有多大,豆腐成本每斤1.8元,加上酱料最多2.8元,一般我们卖1元4块,一斤可以卖到28块,就是说一斤豆腐可以卖7元,每斤豆腐可以赚4元左右,若每天卖30斤一天就可以赚100多元,这是最保守的算法,最差的都卖到40斤左右,一般统计下来,一天卖60斤的比较多,也就是说一天可以赚240元左右,一个月可以赚7000多,有人一天卖到过120斤,他一天就赚了400多元。

臭豆腐生意潜力很大,因为如果你第一家店开成功了,很容易就可以开第二家、第三家、第四家.......试想想如果你有5家成功赚钱的臭豆腐店,那你一个月也可以赚上万块,关键是开一家臭豆腐店投资只要5000元,相当于一个月收回投资。

投资开店分析:

投资一家臭豆腐店所需的资金,5千元左右的设备投资+2千元左右的店面装修+1.5万—2万元左右的店面租金。

根据传统工艺生产各种小吃,所有用到的设备和工具,臭豆腐利润分析一般都可以在生活中就地取材,全套总费用不超过5千元。(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店面的装修,装修总费用不超过2千元左右。

店面的营业方式主要是以外卖为主,里面的各种小吃顾客买后拿了就走,所以店面的面积不要求很大,只需10平方米左右就足够了,一个10平米的店面,租金在1.5万—2万元左右的,它的地段应该是很不错了。

1斤黄豆可以生产规格为4.2cm×4.2cm×2cm的臭豆腐70块以上,按照零售价——5元钱一盒(上述的臭豆腐8块),20斤黄豆(价值40元左右)就可以创造1千元左右的效益,从中的利润达到了20倍,利润也是非常非常的可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互联网创业互动模式创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