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有效的面馆“新鲜出炉”标示

2016-01-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新鲜出炉感是餐饮店彰显自身魅力的一大手段,只要运用得法,就能给顾客留下好印象。某荞麦面馆在店头设置了一块招牌:招牌上实时更新店内自制荞麦面的新鲜出炉时间,以此吸引路人的关注。很快,进店用餐的顾客就比以前增加了20%。该店于每天中午11:00-12:00
“新鲜出炉感”是餐饮店彰显自身魅力的一大手段,只要运用得法,就能给顾客留下好印象。

某荞麦面馆在店头设置了一块招牌:招牌上实时更新店内自制荞麦面的“新鲜出炉时间”,以此吸引路人的关注。很快,进店用餐的顾客就比以前增加了20%。

该店于每天中午11:00-12:00及下午17:00~18:00期间,根据荞麦面新鲜出炉的时间对招牌进行动态更新。自从推出这项举措后的两个月,上座率明湿增长。此外,在夜间营业时段,来店用餐的顾客在酒后点荞麦面作主食的点单率也有所增加,与之前相比,这家餐馆的点单率增加了20-40个百分点。



另外,下午更新荞麦面出炉的时间段较早,一般在17:00左右,习惯晚餐前“来一一碗垫垫饥”的客人也很多。除厂以前经常来店的中老年男性顾客外,女顾客也渐渐多了起来。一块招牌,不但扩大了餐馆的客源,还获得了食客的一致好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百莲凯“互联网+”落地新举措 美容之王跨境电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