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个街头麻辣烫小店月入万元

2016-07-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夏季街头小吃什么最赚钱?非麻辣烫莫属,虽然说夏季高温,但是在麻辣烫店却仿佛一夜间遍地开了花。20出头的小戴称自己是麻辣烫的忠实顾客,夏天天气热,吃其他东西都没什么味道,只有吃麻辣烫,热上加热,这滋味可真是太爽了。对于重庆麻辣烫手艺是否系出
在夏季街头小吃什么最赚钱?非麻辣烫莫属,虽然说夏季高温,但是在麻辣烫店却仿佛一夜间遍地开了花。

20出头的小戴称自己是麻辣烫的忠实顾客,夏天天气热,吃其他东西都没什么味道,只有吃麻辣烫,热上加热,这滋味可真是太爽了。

对于重庆麻辣烫手艺是否系出正宗,安徽人小张有自己的理解:在不同的地方开店,要适合不同地区的人的口味。像在杭州做麻辣烫,如果完完全全按照重庆人的手艺,也许就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喜爱了。因为重庆的麻辣烫都以口味浓重又偏辣的红汤作汤底,而吃惯清淡口味的杭州人是不喜欢吃的。

在文三路一家麻辣烫店掌门的是台湾人,他卖的麻辣烫同样是被其改良过了。我们的汤是很有讲究的。一般煮麻辣烫都是两锅汤,我们店有三锅。两口锅专门煮麻辣烫,还有一锅骨头汤是24小时在炖的。我们把麻辣烫锅里的菜煮熟后,捞到碗里,再倒入骨头汤。这样顾客吃起来,就没有好多种菜混杂起来的味道,相反倒是能品出菜肴原有的香味。



网上有很多人在兜售技术、品牌加盟。比如品牌麻辣烫加盟摆摊投资一千元左右、夜市根据规模大小投资两千元左右、开设专营店投资在一万元左右。因为麻辣烫技术含量并不是很高,请重庆师傅操刀的成本又比品牌加盟低,所以杭州市面上都以自主经营的店铺为主。有店主表示。

一些经营麻辣烫的店主说,四五年前杭州就有做麻辣烫的店了,但在今年夏天突然红火了。想不到,捧场来吃的食客多,开店的人更多。如今在杭州,麻辣烫已经开了大大小小不下几百家门店。

技术门槛低、成本低,因此麻辣烫也和掉渣烧饼、巴西烤肉等路边食品一样,在杭城被迅速复制。皮市巷、孩儿巷、长生路、板桥路、文三路、德胜路凡是人口密集的地方都能觅到它的踪影。

老裘夫妻是杭州本地人,原来在板桥路一直经营着一家以炸串为主的小店,生意一直都不错。不过,近来一些常光顾这里的老客发现,老裘的油炸小店已改头换面,做起了重庆麻辣烫的生意。有老顾客向我们建议改卖麻辣烫,而且看着别人做麻辣烫生意特别火,我们就忍不住动心了。现在生意挺好,差不多一天能卖个几百份。老裘说。

单店每月利润上万元

海带、土豆、羊肉、花菜、莴笋、毛肚、香肠、鱿鱼、冬瓜、藕、空心菜、排骨五毛钱的素菜,一至两元的荤菜,客人们三三两两结伴,各拿一大把自己爱吃的串串煮进汤锅里,再喝喝冰镇啤酒。4个人吃个百来块钱,差不多就酒足饭饱了。客人觉得够味又实惠,麻辣烫店主也是边忙边偷着乐生意小利润不小,卖一串花菜毛利润可就是3毛钱。

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算了这么一笔账:麻辣烫的设备投入大约在两三千元,店租根据地段确定,好一点的旺铺10万元以上一年,差一点的七八万元左右。每天销售两千到4千串,一个月就有6万到8万元的营业额,扣除成本2.4万元到3.2万元、人工一万元、月租金一万元,一个十几平方米的小店每月盈利至少上万元。

文三路上一家麻辣烫店店主透露,最好卖的是两元钱的骨肉相连、大里脊,还有甜不辣,光一个品种有时候一天能卖上百串。

因为地段好、生意稳定,长生路上的小张最近正琢磨着抓住这股杭儿风找机会扩充店面。我算过了,按目前这个火爆劲,店面如果能扩一倍,利润肯定也能翻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在语气中体现你的真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