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包子店利润分析

2016-02-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包子店还是比较赚的。稍微分析一下;一般包子现在起码都是1元一起,还有2元一个的,4元一个的,5元一个的。为了方便计算,都以1元一个计算。一般只做早餐生意的。假设一天有20笼。一笼30个,那就是600个。就是600元,一个月就是1.8W元。那么成本呢,店铺
开包子店还是比较赚的。稍微分析一下;一般包子现在起码都是1元一起,还有2元一个的,4元一个的,5元一个的。为了方便计算,都以1元一个计算。

一般只做早餐生意的。假设一天有20笼。一笼30个,那就是600个。就是600元,一个月就是1.8W元。那么成本呢,店铺可以很小,几平方就好了,假设1500元。

面粉,馅料(糖、肉、菜等)平均算2元一斤吧。一个包子基本上也就我算多点,算150g(其实一般是100g左右),那600个包子就是180斤,也就是360元。然后是燃料费了(煤气罐或者煤),一个月算800元。这里加起来有3000元了。

然后算上交税、卫生费、水电、蒸具折旧(其实基本上都没换过新的),算1000。加起来是4000。



人手算3个人,收钱(买卖),和面制作,蒸制。一般你去包子铺都是3-4个人左右,剩下一个人做调度用。那么工资算高高的,3个人算7500(一般都是一家人,所以这部分是省了的,不过我们算请人工的)。那么大约是支出11500了,收入是18000元,那么可以盈利6500每月。一年下来大约是8万左右的盈利。(还不包括自己给自己开的人工)

接下来,就是其他利润了,如给酒店送包子,酒席上的包,其他早餐以外的包子收入,都是净利了。然后还有不良的包子铺,食材用便宜的,人工用最低的。把包子做大做空一些,也就是包子看起来很大,但是很轻。把发泡做大些,所以一年10万的纯利应该是有的。如果你做的好吃,远近都排队买。翻几倍不成问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几个非常好的影视故事题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