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好一家鲜奶专卖店

2017-05-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鲜奶专卖店清楚的产品定位:这一品牌的竞争力在哪里,面对什么消费者,这些消费者的偏好如何,口味、价格、方便?开鲜奶专卖店几点建议:1、如果消费者对产品有疑虑,或者不熟悉你售卖的品牌,可以考虑开张试饮,吸引学生和家庭主妇,他们是家庭牛奶消费
开鲜奶专卖店清楚的产品定位:这一品牌的竞争力在哪里,面对什么消费者,这些消费者的偏好如何,口味、价格、方便?

开鲜奶专卖店几点建议:

1、如果消费者对产品有疑虑,或者不熟悉你售卖的品牌,可以考虑开张试饮,吸引学生和家庭主妇,他们是家庭牛奶消费的决定力量。注意强调牛奶对学生健康的良好作用,同时不忘告诉主妇们高质量的牛奶其实并不贵,她们对价格非常敏感。

2、细节打动客户:冬天到了,对于在店内购买牛奶不需送上门的顾客,提供微波炉加热服务,或者向供货商申请一个加热的保温箱。成本不高,但是很体贴顾客所需。对于距离你的销售点不远的顾客,早上甚至可以加热牛奶再送去,提供进一步的方便。



3、丰富产品内容:提供多种口味的牛奶,花式牛奶对小孩的吸引力大。高钙面对老幼,低脂适应年轻人。多提供相关的牛奶知识。

4、提供伴随牛奶进食的产品:对于乳糖不耐症的顾客,加热牛奶和伴以谷类食物(面包、饼干等)有利于改善吸收,实在接受不了的话,可以提供酸奶。同时提供伴食的产品,将引导更多人将牛奶作为方便的早餐。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民间都说浓茶可以解酒,到底是真还是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