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味道和份量是快餐取胜的关键

2014-05-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味道和份量,对于餐饮来说就是所以一切的前提,即使你的营销再好,服务再怎么独特,如果味道不好,一切都是白搭。餐饮外卖的门槛很低,大家的选择余地很多,消费人群相对固定,一般情况下,消费者不可能长期固定去吃一种外卖,所以这个行业几乎是不可能形成
味道和份量,对于餐饮来说就是所以一切的前提,即使你的营销再好,服务再怎么独特,如果味道不好,一切都是白搭。

餐饮外卖的门槛很低,大家的选择余地很多,消费人群相对固定,一般情况下,消费者不可能长期固定去吃一种外卖,所以这个行业几乎是不可能形成垄断的。但是做外卖的那么多,消费者又是那些人,味道和份量就成了餐饮外卖取胜的关键。

有家的公司楼下曾经有许多家的外卖,大家普遍反映不好吃,菜品单一,如今那些外卖都杳无踪影。虽然也不段有做外卖的不断进驻,但是都做不长,不可否认有其他的因素,但是味道不好,消费者不买账是一个主因。

外卖是一个“平民化”的餐饮,不可能卖出高价,所以做外卖只能薄利多销。但是,好的味道需要好的厨师和好的食材,这些东西肯定会大大增加餐饮外卖的成本,如果一旦出现问题,那就是生死攸关的大问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高跟鞋的改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