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在写字楼内开咖啡店?(图)

2015-12-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写字楼是咖啡消费人群最集中的场所,但有喝咖啡习惯的人多,而且也便于为楼内商务人士提供消费场地,因此很多想开咖啡店的人都将目光锁定在写字楼内。但实际走访后发现,在写字楼内的咖啡店生存状况不那么乐观。经对比分析总结,得出以下结论:经营状况良
写字楼是咖啡消费人群最集中的场所,但有喝咖啡习惯的人多,而且也便于为楼内商务人士提供消费场地,因此很多想开咖啡店的人都将目光锁定在写字楼内。

但实际走访后发现,在写字楼内的咖啡店生存状况不那么乐观。经对比分析总结,得出以下结论:

经营状况良好的咖啡店至少具备一项以下特点:

1、店铺门脸朝外,这类店铺可以兼顾到路人的生意。

2、理位置好,交通便利容易找。这样可以在写字楼工作人员不上班的周末组织兴趣活动,增加额外收入。

3、房租压力小,很多写字楼租金和政策不同,需要细致了解,和相关负责人沟通。如果手里没有太多闲余资金,房租会影响你进入淡季后的周转。



4、写字楼实际办公人数多。有的写字楼刚建好不久或形成不了气么再大也没用。而有的店铺选择抱大腿的方法,效果也不错,假设在去哪网、淘宝办公楼下开一家,流水应该可观。

5、竞争对手少的写字楼更容易存活下去。写字楼内总人数是基本不变的。竞争对手越多的环境下分流越多,压力越大。

6、提供简餐的店铺。餐品是刚性需求,到了饭点都要进食,那么提供简餐便大大增加了顾客进店点单的概率。

当然好的品质是一切店铺稳中求胜的前提,在做回头客生意的写字楼内尤为重要。只要品质好,楼层反倒显得毫不重要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选址的差异——“一步差三市”(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