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饺子馆如何下手?

2010-01-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6---8张散台。每张桌子陪四把凳子。一般的家具市场有平均一套在100--150,桌子,椅子1000元。简易吧台,你们当地的做家具的可以打。至于档次也不必要太高,300左右,柜台可以采用玻璃的,150左右。以上三项在当地的二手市场也有的。一般都是转行变卖。品

6---8张散台。每张桌子陪四把凳子。一般的家具市场有平均一套在100--150,桌子,椅子1000元。简易吧台,你们当地的做家具的可以打。至于档次也不必要太高,300左右,柜台可以采用玻璃的,150左右。

以上三项在当地的二手市场也有的。一般都是转行变卖。品项也不错,价格也不高,建议可以考虑。

餐具:酒店用品商店一般都有,结合你的饺子馆。买一般档次的就可以,每桌4位*8==32 就算全部客满,也要多打出富裕。加上后厨的用具 一般费用在500元以内。冰柜:用于冷藏用,新的1500(特定品牌),二手的400---600,绞肉机一台。煮饺子的锅至少两口。为适应不同的馅料。

根据饺子品种多少,饺子工至少在2人或2人以上,尤其是顾客多的时候。

炒菜也要有。一般的饺子馆都有家常菜。所以炒菜的种类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有。还要有配置凉菜,酒水方面,以中低档为主。单品不超过6种。第一次进货也不要太多。一件就可以。费用在300元左右。啤酒比较有季节性。所以目前有一件就可以。

包饺子的员工一般都是要求技术熟练。这个不需要说太详细。

对于原料的进货渠道,最好还是固定,开业前期先多考察几个地方,无论是面粉,蔬菜,还是肉制品。自己亲自把关,保证原料的质量是基础,其次是价格。

开业前,可以去别的饺子馆去看看,同时可以尝试一下人家的味道如何,对自己开业也是一种指导。(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至于饺子馆里的环境与装修,我感觉不要太复杂,毕竟你店面不大,只要干净整洁卫生,这是关键。

价格参考一下别的饺子馆就可以了,毕竟刚开业,挣的不是钱,是人气。

至于所说的开饺子馆费用,这个真的很笼统。毕竟一样的饭馆两个人所想的,在实际操作上肯定有差异的,大家所说的都是理论价格。其实真的开起来,你会感觉什么都需要买,什么都不够。所以说,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也根据你的想法,如何把手中的资金运用好,把店开起来,吸引到顾客。让他们成为回头客,这是最重要的。

当然你想与众不同,在饺子馅中可以下下功夫,可以尝试调制新的馅料,自己先可以试,然后推向顾客。

你开店的大概费用,设施,人员工资,手动的流动资金等,原料的采购,日常的开销等,首先在15000肯定够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适合高中和高校周边的创业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