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平民西餐厅让小女孩赚十万

2009-04-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重庆女孩文佳慧在生活中发现传统的西餐厅价格很贵,她就梦想着开个平民西餐厅。她走出的第一步是对这个想法的市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家都喜欢吃西餐,价格如果比中餐高一点,都可以接受。她很受鼓舞。第二步她开始和家人朋友四处借钱,因为论证的结果还

重庆女孩文佳慧在生活中发现传统的西餐厅价格很贵,她就梦想着开个平民西餐厅。她走出的第一步是对这个想法的市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家都喜欢吃西餐,价格如果比中餐高一点,都可以接受。她很受鼓舞。

第二步她开始和家人朋友四处借钱,因为论证的结果还可以被亲人朋友所接受,所以资金很快到位。她把位置选在了大学附近,以1万元一年的价格租下了个100平米的地方。桌子,椅子都选择便宜的大路货,包括选择便宜的不锈铁餐具。但装修的整体风格是传统西餐的路子,注重环境。低价格不能忽略顾客“质高的品质享受”的感受和实施,让她的平民西餐厅从一家发展到两家。“良好的口碑”和亲近周到的服务让这个小女孩赚到了第一个10万元,圆了自己的创业梦。

一个人的创业成功不看你的年龄,你的学历,你的贫富,只要你有一种商业意识,发现你生活中的潜在商机。这是很关键的成功因素。

圆一个梦对很多人讲很难,因为他们眼睛里没有商机,因为他们只看到沙漠绿洲后面的沙丘。圆一个创业梦也很容易,成功是因为眼睛里善于发现,勇敢实践。这些人眼睛里看到的是沙漠里沙丘后面的绿洲了。这就是区别。

现在我给大家推荐的平民餐厅项目,在大学附近实施,还是可行的。但具体操作不是儿戏,里面有很多学问和定位,包括原则。建议感兴趣的联系这个重庆平民餐厅主人加以学习和考证。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拆卸式新型瓷砖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