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汤品店 挡不住的诱惑

2009-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俗话说得好:吃肉不如喝汤!喝汤,不仅能滋润肠胃,帮助消化,促进食欲,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还能使你拥有亮丽的肌肤、苗条的体形。喝汤成了时尚人士追求的饮食新时尚,其中具有保健功效的汤品,更是美食家追捧的对象。借助我国丰富的中药宝库和悠久的食疗

俗话说得好:吃肉不如喝汤!

喝汤,不仅能滋润肠胃,帮助消化,促进食欲,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还能使你拥有亮丽的肌肤、苗条的体形。喝汤成了时尚人士追求的饮食新时尚,其中具有保健功效的汤品,更是美食家追捧的对象。

借助我国丰富的中药宝库和悠久的食疗经验,大力开发中医药保健类汤品,不断迎合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满足市场需求,定能获得丰厚回报,赚得钵满盆盈。

在北京朝阳区就有一家汤品店,虽店而不人,但绝对味道一流。汤品店老板小钟来自广东,开业才半年,汤品店的会员已经超过300多名。“喝过我们汤品的客人都说好,而且逐会拉帮结派地不断请朋友来品尝。现存人会的会员一直猛增,我估计明年的会贝总数会突破1000名大关”,小钟对汤品古的未来相当看好。“汤品店的收益,大大超出我的预期。”

投资分析

记者采访获悉,汤店的开设,不需要太大的成本开支。

店面装修2厅元,除去装修,店租的支出是最大的部分。汤料、橱具、电话、瓦煲每月约5000元,店租和杂费每月5000元左右,员工工资每月3000元左右,再留足l万元流动资金,大致4.3万元可开设一家汤品店。

目标客户

顾客主要定位在写字楼的上班族和附近社区里不大动锅勺的年轻一族。若用料较普通的汤类,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大,冲淡了他们动手做饭、煲汤的时间和心情,在繁忙后喝上一例滋补养颜的热汤,不失为一种放松和睿智的选择。

在采访中,小钟告诉记者:“我们的会员几乎都是附近写字楼的白领,而且年轻女性居多,她们大多工作很忙,所以更加注意保养自己。像有美容功效的汤,比如排毒养颜的莲子银耳汤、补血养气的乌码汤等都特别受她们青睐。”

选址

汤品店的选址至关重要,最好定位在写字楼林立的密集工作区域或者大型中高档社区附近,白领和社区青年一族众多的地方,就是你大赚特赚的地方。

店面布置

室内装修最好是古香古色的,蕴含首传统气息。店面摆没要雅致、温馨,最起码要何可以容纳大约15人的桌掎,面积约在8~12平方米,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感觉,并可设计开放式厨房,增加汤客的观感,提高汤的诱惑力。

价格品种

汤的成本低是公开的秘密,每个家庭主妇都一清二楚。普通滋补汤类的成本不高,一般来说,每份成本在6.2~8.2元,售价在8~12元之问,最高也不宜超过15元每份。

汤的品种要有针对性,如针对女士可推出养颜护肤汤类,针对年轻人可推出补而不燥汤类,针对老年人可推出延年益寿汤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常见蔬菜的十种错误吃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