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在高级写字楼旁开家汤品店

2009-10-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市场上有特色的饮食店层出不穷,如何在竞争中突围而出,实在要多动动脑筋才行。上海有一家专卖汤品的店生意十分红火,它的成功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特色经营的重要性。汤品店的老板是广东人,他的灵感来自于全民皆煲汤的广东。他看中上海聚集了大量的广东人、

现在市场上有特色的饮食店层出不穷,如何在竞争中突围而出,实在要多动动脑筋才行。

上海有一家专卖汤品的店生意十分红火,它的成功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特色经营的重要性。

汤品店的老板是广东人,他的灵感来自于全民皆煲汤的广东。他看中上海聚集了大量的广东人、香港人和台湾人,做汤品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生意一定不会差。

事实上,开业半年下来,汤品店的会员已经超过800多名,至今人数还在一直猛增,这种会员发展速度大大出乎经营者的意料。

到底为什么小小一家汤品店竟会有这样神奇的发展速度?

根据老板的介绍,汤品店的经营策略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 汤品固定下来,确定几种经典汤品,任何一种汤品都是有主料的,要么是以鸡为主,或者是以海鲜、猪肉为主。根据气候、大众要求来进行合理、科学的药材、副品配置,这样汤品质量有保证,营养搭配也更科学。

二、菜单每日一换,店里实行的是每天只卖三款汤,连续两天汤品一样,一周更换三次菜单。这样做不仅把以前很浪费的成本降下来了,而且还将本店的几款老汤打出了品牌。

三、汤品店定位是白领、管理层人士,因为这部分人是相当注重身体健康、生活质量,他们看重的是口味,而不只是价格。所以每款售价20多元也可以让他们接受。

四、一般酒店或食肆只是把汤品当成吃饭之后的副食,而汤品店不仅专卖汤品,更提供外送服务:1到3公里都是免费送罐上门,3到5公里2罐以上免费,5到10公里10罐以上开送,加收10元送费。客人只需要一个电话,就会送汤上门,这样的服务是外面食店不可比的。

五、 除了外送,会员制也是杀手锏。缴纳年费50元之后,会员全年都可享受8折优惠,对一个长期品汤的顾客是绝对超值的。

经营这样的小店,老板的建议是品质最重要,只要保证汤品质量,客人是不愁的。

另外,在开店选址上要注意策略,选在那些高档写字楼旁边,或是高级公寓旁,市场会更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几个非常实用的生活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