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怎样开美容美发店?如何拓客?

2018-11-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怎么开美容美发店?如何拓客?都说美容美发是黄金的产业,引得许多有钱人相继投资。其实开一家美容美发店确实能吸金不少,而且即使你不是土豪,也可以开店哦。来看看适合新手创业的攻略吧。

怎么开美容美发店?如何拓客?都说美容美发是黄金的产业,引得许多有钱人相继投资。其实开一家美容美发店确实能吸金不少,而且即使你不是土豪,也可以开店哦。来看看适合新手创业的攻略吧。

开美容美发店需要多少钱?

投资成本攻略!

天下攮攮皆为利来,美发店独有投资优势是其成本低、盈利快。一般美发店都会开在小区周边,门面一般不会超过一百平方米,所以租金投入少。美发店装修偏向于简约风格,砌好墙面,铺上壁纸和地板,添置一些美发工具、设备即可。

当然如果你开的是美容美发的综合店,投入的资金还包括美容的仪器、美容床、美容产品和其他的用品,不过也不用担忧,总体的投资下来,小店的成本不会超过十万。

开美容美发店怎么取名字呢?

好听的名字看这里!

美轮美奂的名字:玫瑰之岛、芙蓉如面、花想容、花蔓天、秀客、叶瓣、长夜未央。

时尚现代的名字:丽宾、一剪钟情、菲轩诗、蓝调、优雅、一度造型、名门之后、艾美尼、红贵族、舞动发梢、法歌斯微。

美容美发店

美容为主的名字:伊人坊美容店、伊姿贝尔美容馆、贝丽缇娜美容中心、美丽女人美容院、丽人行美容美体店。

开美容美发店怎么进货呢?

进货技巧要牢记!

怎样开好美容美发店呢?选址很重要,进货也很关键。好的美容美发店要有专业的产品和仪器设备。广州有许多大型的美容美发批发市场,很多商家从广州直接进货,不过由于市场品牌多,质量良莠不齐,所以进货要睁大双眼,多对比和试用。

如果没有找到优质的货源,可以直接从美容院加盟品牌公司进货。普丽缇莎是国内十大美容连锁品牌,加盟配送产品、仪器、设备与美容用品,物流部送货上门。

开美容美发店怎么拓客呢?

线上线下营销不能少!

美容美发店要学会网络营销,譬如微信朋友圈营销、公众号营销等。尤其是前者,朋友圈营销是一门学问,想要利用它做好顾客的推广,并不是简单的发发广告就行,毕竟顾客对于广告都或多或少有抵触心理了。

美容美发店首先得打造专业的技师形象,多分享自己生活日常,在日常中带一些软文的广告。除了线上之外,也要抓住线下的营销,譬如派单、条幅、海报等。传统的拓客,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宛灸堂养生馆加盟需要多少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