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常见的三种规模的冰淇淋店

2014-08-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高档店店面面积一般在60-80平方米,选址大多在高档写字楼,文化街,步行街或美食街等位置,最好是临界近商场,美容院等处。因为高档冰淇淋店的目标消费群体是高收入的女性,她们追求冰淇淋的风味和口感,所以对店面的装修品位有很高的要求。店内需要营造高
高档店

店面面积一般在60-80平方米,选址大多在高档写字楼,文化街,步行街或美食街等位置,最好是临界近商场,美容院等处。因为高档冰淇淋店的目标消费群体是高收入的女性,她们追求冰淇淋的风味和口感,所以对店面的装修品位有很高的要求。店内需要营造高贵典雅的氛围。经营者还可以开发其他休闲食品,如果冷饮系列,西点系列。

中档店

店面10-50平方米,员工1-5人。装修、人工、房租、管理、设备都比较低廉,员工培训也比较简单,但是原材料价格较高,一个月大约需要18000元,月开支大约3万元。

微型店

只需要大约2-4平方米放置设备即可,员工1-2名。总共投入资金2-6万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文具店经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