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在写字楼中的冰激凌店(图)

2015-02-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成都的写字楼中有一家店,店里总是放着欧美的音乐,灯光明亮,设计简洁舒适。不大的地方,有一个吧台,三、四张桌子,里面是按克称重的美式无糖冰激凌。有8种口味,都是新鲜的口味,比如朗姆、奇异果等等,还有一些添加的笑料,有巧克力豆、奥利奥块、还有一
成都的写字楼中有一家店,店里总是放着欧美的音乐,灯光明亮,设计简洁舒适。不大的地方,有一个吧台,三、四张桌子,里面是按克称重的美式无糖冰激凌。有8种口味,都是新鲜的口味,比如朗姆、奇异果等等,还有一些添加的“笑料”,有巧克力豆、奥利奥块、还有一些新鲜的火龙果等水果,理念就是高营养、低脂肪,瘦身时代,享受健康美味。

别看就这几个标签,颇受乐活时尚女的追捧。每值中午、下班时间,女生们三三两两来到,听着音乐摇头晃脑,一个个表情闲适,小口小口地品尝着冰激凌的美味,无比惬意。

在写字楼中开家低脂冰激凌店,怕是女孩子看到都要尖叫,在冰激凌的背后,有你难以想象的商机。



冰激凌,女人的最爱。美妙的水果口味、冰凉的口感,有人说冰激凌的感觉就是清甜小女人的感觉——欢快、美丽、活力十足。 《蜗居》中的海藻在清纯时代里省吃俭用,唯一不能杜绝的是对哈根达斯的欲望。就像男人离不开好车一样,冰激凌是女人的最爱。

瘦身,全球时尚女生的热点话题。是吃还是瘦?这是一个问题!不比哈姆雷特的“生存与死亡”更好解,所谓美食、身材难两全,很多女人不得不忍痛两者之一。而无糖优格不必,高营养、低脂肪,美味又健康,广大美女不必拘着了,何乐而不为?那些平时只敢望梅止渴的女孩子们一定会像找到救星一样前来一饱口福!

适合休闲、适合遐想。休闲的时间,坐在冰激凌店里,看着红男绿女在橱窗外走走停停,不由得遐想联翩,他/她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呢?音乐悠扬而过,管它什么繁复讨厌的工作,先轻松一刻再说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出校门大学生创业方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