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赚钱的榴莲甜品店

2016-09-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榴莲甜品店主打以鲜榴莲肉为主要原料的甜品,是以榴莲为主要食材,以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及防腐剂的纯鲜奶手工制作,搭配各种新鲜辅材,制作出独具特色的榴莲甜品的类型专营甜品店。项目优势榴莲甜品以新鲜榴莲为主要原料,店内拥有多条产品线以及多款甜品单
榴莲甜品店主打以“鲜榴莲肉”为主要原料的甜品,是以榴莲为主要食材,以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及防腐剂的纯鲜奶手工制作,搭配各种新鲜辅材,制作出独具特色的“榴莲甜品”的类型专营甜品店。

项目优势

榴莲甜品以新鲜榴莲为主要原料,店内拥有多条产品线以及多款甜品单品,经营销售的榴莲甜品包括:榴莲球、榴莲提拉米苏、榴莲奶茶、榴莲雪山、榴莲布丁等12款主打榴莲产品。在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榴莲美食的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就餐需求,使其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市场分析

据统计数字显示,中国2018年健康休闲食品市场总额将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大关,2006年至2010年总增长翻15倍,每年递增超300%并以几何级攀升。其中仅2013年我国国内甜品加盟市场份额就达2340亿元,未来甜品加盟市场还在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4500亿左右的市场份额。而在当前市场上,几乎没有以榴莲为主打的甜品。榴莲类甜品打破了传统中式快餐及美式快餐格局,可谓发展空间巨大,前景无限。

效益估算(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相对市场上的动辄数十元的甜品价格,榴莲甜品店的甜品售价最低仅在15元左右,相当平价,但食品毛利率仍达到60%-200%。一般来说,一家30平方米的门店一天能够卖出1000余件单品。

假设店内每日销售800份榴莲甜品,以顾客人均消费30元计算,每月营业额即可达到30元/人×800份×30天=720000元,再除去成本,利润为720000元×60%=432000元。再减去房屋租金40000元、人工雇佣成本10000元和其他水电杂费10000元,单月纯利为432000元-60000元=372000元。

另外,厂家还为加盟者准备了品类丰富的辅营产品--奶茶、饮料等等,让加盟者只需一个小档口,也可以拥有综合性餐饮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医药行业的一个市场空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