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饮品店吧台与操作台如何装修设计(图)

2015-12-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操作间和吧台的位置操作阼间和吧台的大小决定了你销售产品的种类。吧台空间需要具备三点:第一,装修前首先考虑好吧台的位置和面积,再考虑其他客座区域,让整体店铺风格围绕吧台展开。而吧台是靠入口,还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第二,吧台内的操作
操作间和吧台的位置

操作阼间和吧台的大小决定了你销售产品的种类。

吧台空间需要具备三点:

第一,装修前首先考虑好吧台的位置和面积,再考虑其他客座区域,让整体店铺风格围绕吧台展开。而吧台是靠入口,还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第二,吧台内的操作空间要保证能够容纳一个到两个人比较轻松肩通过(约70cm),并且操作间所摆放设备的位置是完全符合操作动线的。



如果空间太狭小,或操作动线安排不合理,都会很影响工作效率和员工的工作舒适度。

第三,内部的陈列空间要能保证放下所有备用原料及吸管纸巾等辅材,这样方便物品的及时补缺,不影响出餐速度。

操作台的设计

操作台的设计是装修中最具专业性的问题,如果你和你身边的人完全不懂,还是建议去找专业设计操作台的工厂,根据你的尺寸和需求专门制作一个完整的操作台。操作台都是由不锈钢材质制作的,分为五大块:放设备的位置、放原料的位置和放奶茶制作用具的位置以及收银出餐区。如果你的杯子不是装嵌入式的,那么就还需要考虑杯架的位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扫码地推促销的利与弊(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