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把握开饮品店的天时?(图)

2015-12-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天时就是指开店的时机。很多新人开店的心情是满心欢喜充满斗志的,此时的你看到什么位置都会觉得是好的是适合自己的,只要有一间空出的门面,你都会任性地给这间门面套上各种所谓的行业分析然后得出这里适合开店的结论。要知道,冲动是魔鬼,千万不要掉入自
天时就是指开店的时机。

很多新人开店的心情是满心欢喜充满斗志的,此时的你看到什么位置都会觉得是好的是适合自己的,只要有一间空出的门面,你都会任性地给这间门面套上各种所谓的行业分析然后得出“这里适合开店”的结论。要知道,冲动是魔鬼,千万不要掉入自己急于开店的心理陷井,慢慢等待,瞅准了哪间门面房相对而言适合自己,然后进行下一步了解,包括这间店目前的主要消费人群、经营状况等。

如果经营状况一直很好,那就不要再等了,这样的门面会很难等。再去找找其的位置,可能会让你缩短等待的时间。



另外你需要了解你所在的城市是不是适合开店。如果是开奶茶店,有些地区经济也相当发达,但奶茶的消费意识和习惯还没有完全建立,那么你开的铺子再完美,也不见得能受到关注和认可。以及口味是否习惯于甜味,比方说东北,经济发达的城市也多,但普遍不太喜爱甜腻的食物,他们更倾向于热炕头上的大乱炖、翠花酸菜和撸串儿。

而咖啡店没有此限制,由于偏重氛围,提供休闲环境,则更适合经济较发达,观念相对开放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而比如云南、西藏等特色旅游城市,虽然当地的人也不爱喝港式或台式的奶茶,云南人更钟情于他们又酸又辣的米线,西藏人更喜欢喝自己家煮的酥油茶。但是它们作为文艺气息格外浓郁的旅游城市,咖啡店和奶茶店在这里便都有了市场,消费群体就算不是本地人也可能做到收入可观。

再好比广东、海南,那里遍地都是奶茶铺子,有时候一条街奶茶店一家挨着一家,都不会影响到各自的生意,是因为那边人人都习惯来一杯奶茶,或是边走边喝,或是坐在店里慢慢品尝。

而且饮品店一般都是夏季生意好,如果能赶在6-8这三个月期间开业,则更容易帮你形成人气,打开一个良好的生意局面,早日收回成本。

所以,掌握了大方向,再进行下一步,也许会更稳扎稳打一些!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极珍堂老百姓强强联合 制定全民养生计划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