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饮品店如何在学校附近选址?(图)

2015-12-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学校选址的时候,要先对这所学校的消费能力和习惯进行了解:一、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一般而言,大学生的生活费高于高中生,以此类推。而小学生和园的孩子没有任何自作者操控金钱的机会,都是孩子想要,大人过考虑后才决定是否消费,而大学生几乎没有
在学校选址的时候,要先对这所学校的消费能力和习惯进行了解:

一、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

一般而言,大学生的生活费高于高中生,以此类推。而小学生和园的孩子没有任何自作者操控金钱的机会,都是孩子想要,大人过考虑后才决定是否消费,而大学生几乎没有这个问题。而且大学人数相对而言会很多!所以开在大学周边一定比开在高中要好。而且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是几乎不会自己碰奶茶咖啡的。

二、艺术院校>文科院校>理科院校

谁更爱吃?谁更爱甜食?那一定是女生。哪些学校女生多?那一定是文科院校和艺术院校。

将一家店开到一个放眼满是男生的学校里,这些男生再有钱都与你无关。

但是如果是开在艺术院校门口,不仅有很多女生,男生也多会来的骨子里文艺的气息就快泛滥成灾了,怎么可能会不在课余时间三五人来一杯呢?



三、全日制学校>寄宿制学校

全日制学校是开放的,而寄宿制学校基本上是住宿的。他们揣在兜里的钱配比也是不一样的。

全日制学校的孩子就算一周只有10元零花钱,至少这10元钱他是可以无忧无虑地花的;而寄宿制学校的孩子,他们就算一周有100元钱生活费,他们也会先把活下去所必须的钱划出来,如果在周末尚有剩余的钱,才可能去消费自己所爱!而且有些寄宿制学校,学生是不让出校门的,一周只能出去一次,就是直接被校车拉回家。他们连顾你的机会都不会有哦!这部分主要是针对奶茶店和甜品店,如果是开咖啡店,高中及以下都不建议,因为学生没有那么高的消费能力那么多的休闲时间。

四、靠近市中心的学校>大学城

不要想着大学城的人很多,就一定生意很好。

大学城一般处于离市区比较偏远的区域。说得直白一些,就是这个城市的领导们将一块贫瘠空地划拉出来,盖几所倍儿大的学校,招些学生进来,就是大学城了。

不得不承认大学城的年轻人很多很集中,但是他们一般会将自己的主要消费集中在周末,三五成群地结伴坐公交去市中心逛街,并且他们会在饮品行业生意最旺的两个月可耻地选择离开——放暑假了!大学城会变成一座安静的空城,寒暑假你的店会一个客人也没有。

但是靠近市中心的学校就有所不同,不仅可以做一些平时的生意,而且就算在假期,也还可以做一些流动人群的生意,由于都是学校周边,租金也不会相差太多。

当然,如果你看到的位置是一个大学城最繁华的区域,而这个大学城的学生有达8万以上的人流基数,那开一家也不是什么问题。而且有的大学城不太适合单品价格较高的咖啡及酒吧,最多会成为学生偶尔光顾的地方。主要还是要了解周边大学学生的消费能力。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极珍堂老百姓强强联合 制定全民养生计划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