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搬家公司需具备的条件

2009-05-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关外的王先生来电反映,自己想开一家搬家公司,想知道开业的具体条件是什么?答复:根据相关规定,其具体条件为:1.有完备的企业章程和合法的法定代表人。2.有相应的专业和生产人员。其中生产人员最低不少于8人,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雇用人员须

关外的王先生来电反映,自己想开一家搬家公司,想知道开业的具体条件是什么?

答复:根据相关规定,其具体条件为:

1.有完备的企业章程和合法的法定代表人。

2.有相应的专业和生产人员。其中生产人员最低不少于8人,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雇用人员须按规定签订合法有效的雇用合同。上述人员均掌握与搬运、装卸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基本业务知识,并持证上岗。

3.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必要的通讯、办公设备和设施。租用他人房屋、场地设施作为经营、办公场所的,须签订一年以上合法有效的租用合同。

4.有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的生产车辆、工具装备。其中生产车辆最低不少于2辆。

5.开业时最低注册固定资产净值不少于10万元。流动资金为固定资产净值的20%以上,商务事故保证金2万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怎样煮饭才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