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5万元开一个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2014-04-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生活节奏快、工作忙是80后的共同特征,小城市也不例外。有了孩子的80后,几乎都是父母还未退休,自己还要工作,所以孩子的接送、托管的确是个问题,而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能为大部分父母解决这个难题。这个创业项目对创业者无年龄限制,但初期投入较多,
生活节奏快、工作忙是“ 8 0后”的共同特征,小城市也不例外。有了孩子的“80后”,几乎都是父母还未退休,自己还要工作,所以孩子的接送、托管的确是个问题,而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能为大部分父母解决这个难题。

这个创业项目对创业者无年龄限制,但初期投入较多,主要用于租房子及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还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

张佳是个美术老师,自己办了一个画室,画室只有晚上6点才有学生上课,其余时间她都很清闲。张佳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做儿童托管中心,但附近有家幼儿园,学生家长经常让张佳帮忙接孩子,久而久之,张佳发现这也是个商机,于是白天就将画室作为儿童托管中心。

张佳坦言,其实压力很大,刚开始就几个孩子倒还好,现在孩子越来越多,我也不得不招人过来帮忙。目前我这儿都是小时托管,每个孩子每月收500元,除去杂费,算起来要比画室赚的还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大型运动型度假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