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幼儿园有多么赚钱

2017-01-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的同事这个暑假特别忙,说是要在县城里开办一家幼儿园,一边筹集资金,一边筹备开业。她还鼓动我也参股:稳赚不赔,XX幼儿园才办一年,老板就买车了。这个我信,我儿子就在XX幼儿园上过两年,当时算是整个县城最贵的一家,一学期2380元。据说今年收费已经涨到2800
我的同事这个暑假特别忙,说是要在县城里开办一家幼儿园,一边筹集资金,一边筹备开业。

她还鼓动我也参股:“稳赚不赔,XX幼儿园才办一年,老板就买车了。”这个我信,我儿子就在XX幼儿园上过两年,当时算是整个县城最贵的一家,一学期2380元。据说今年收费已经涨到2800元了,这还是提前预缴价,如果等到新学期开学报名缴费,就得3000元,接送车费还另算。

我没资本参股,同事劝我:“这比倒腾房子还赚钱呢,你就是贷款也划算。”她很耐心地给我算起账来,“就说XX幼儿园,从小班到大班总共10个班,刚开始还限制招生每班不超过30个,但已经很赚钱了,现在也放开口子,每班都40多人。不说兴趣班收费和接送费,就按一个孩子2800元,450个孩子就收120多万元,一年是250万元。老师工资加奖金每年平均不足2万,每班3个老师,总共60万;食堂工人6个,月工资比老师要低二三百,每年1.6万元左右,总共不到10万。



房子是自己的,就算是租房,每年10万就不少了。按老板说每个孩子午餐一顿是5元,我看成本连3元也不会超过,上下午加餐她说各2元,其实要么两片饼干要么半个水果,或者一小碗稀粥,值那么多吗?一个孩子一天伙食5元足足的,220天,1100元,一年伙食开支连带老师的,50万只多不少。每年两次招生宣传表演活动两次亲子活动,估计2万差不多吧。水电费维修费,10万绰绰有余。就算加上打发教育局、物价局这些部门要花些钱,舍它10万20万。你算算,一年下来赚50万以上绝对没问题。”

办幼儿园的账是不是这个算法,我不清楚,不过挂着“全国连锁”或者“国际特色”之类招牌的幼儿园这几年在小县城里冒出好几所,以前就开办的很多本地私立幼儿园的收费虽然低一些,却也一再水涨船高。

虽说县城幼儿园收费跟北京上海或者省城比差得远,但相对于县城居民的收入,也不算小数字,送一个孩子进一个连活动场地都没有的幼儿园,每年也得一个工作15年的教师拿出3个月的工资,要是想让孩子进那些看上去比较漂亮的幼儿园,支出差不多要翻一番。很多家长只能以大城市幼儿园收费更高来安慰自己了。

我听在南方某省城民办学校任教的朋友说,在他们学校,如果哪个老师能介绍一个小学生入学可得奖金500元,要是介绍一个幼儿进本校的幼儿园,奖金则是2000元。可以想象,幼儿园这生意有多么赚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者:这些知识你都了解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