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干洗店之竟争对手战关键看三方面

2010-03-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规模设备布局合理规模的大小取决于商圈大

规模设备布局合理——规模的大小取决于商圈大小、设备多寡、对手规模等因素。对消费者而言,大店往往意味着实力和信誉,故大店具有相对竞争优势。但洗衣店并非越大越好,太大易产生经济学中所称的“规模不经济”效应。比较理想的洗衣店规模应该具备满足业务需要、设备布局合理、相对规模最大等特点。一般而言,店宽6米以上,店面积50平米以上的洗衣店规模比较理想。

形象——形象是引起消费注意,激发消费欲望,产生消费行动的重要媒体。洗衣店形象是视觉识别系统(VIS)、硬件现代化程度、环境整洁程度、员工素质、管理规范化程度等多种因素的综合体现。通常,洗衣特许经营企业都特别注重洗衣店形象的设计及统一。

价格自身服务水平——市场定位、客户消费能力、竞争对手定价水平、自身服务水平、促销等等都是决定或影响价格的因素。价格往往是最直接、最有效、最简单、最常见的竞争手段,但同时也是一柄双刃剑。洗衣店应该坚持自己的价格战略和策略,不宜与竞争对手展开价格对攻战,但在团体消费、会员消费、节假日、淡季时价格宜灵活。在竞争对手举步维艰之时,更可以采用全面降价手段一举将竞争对手击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巧称东西的新奇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