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几种面包店的促销方式

2010-05-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可以和一些公司合作,让公司的福利改为发放面包屋的券票。散户就是采取买X送Y,这是人们最喜欢的点子,也是消费者的心理,当然是只有买到一定数量的面包才能享受。2、可以做些小点,比如像泡芙这样的,这东西销得快呀,可以做各口味的。还有弄些一块钱三

1、可以和一些公司合作,让公司的福利改为发放面包屋的券票。散户就是采取买X送Y,这是人们最喜欢的点子,也是消费者的心理,当然是只有买到一定数量的面包才能享受。

2、可以做些小点,比如像泡芙这样的,这东西销得快呀,可以做各口味的。还有弄些一块钱三个的小包呀,弄些新口味产品出来吸引大众眼球。面包口味要多样化,而且可以进行捆绑式销售, 可以买面包送牛奶啊,当然要购买一定的面包才行,如果附近有学校的话,早上可以拿到学校门口特卖。因为现在很多学生都拿面包当早餐的。

3、在下班高峰时期在店门口进行试吃活动 (将蛋糕切成小块,派发给目标顾客)。

4、可以在每周日做一些优惠活动!对老人和小孩进行更大的一些优惠.来吸引客户。对老人和学生实行一种价格优惠政策,这两个人群是很重要的,会影响很多人。还有一个就是一般的消费者那就可以在面包上和店面装修上下点功夫,同时每天没有销售掉的面包进行折价销售,可打广告说没有隔夜的面包,现在的人很多注重健康,这样会有一些高层次的客户。

5、可定期举行类似“甜蜜情人”的活动。凡在本店消费时,可填写一张报名表。即可参加“甜蜜情人”抽奖活动。奖励方式可多样,比如烛光晚餐,西饼、蛋糕等DIY制作等。

6、进行我最喜爱调查活动,凡在本店消费时,填写一张简单的调查问卷。即可获赠小饰品一个(如小挂绳)。

7、只要在本店消费,可获得印花一枚。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赠XX。

8、增加外卖服务(电话和网络订购) ,提供工作人员的服务素质,进行专业的行业培训。统一工作服装。(学招网—最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9、生日蛋糕,到本店购买生日蛋糕的,可全程在厨师的帮助下自己完成制作蛋糕的全过程并用DV拍摄下来附送光盘,很有意义的。特别是给自己心爱的人,很多男士一定会为之吸引而来。还有就是吃面包比赛,很多电视上都看过的比如吃热狗比赛吃三明治比赛。

10、在店铺外面摆个展台,请过往的顾客试吃,当然要真诚的面对顾客。当顾客表示赞扬后,马上推荐自己的店铺,把顾客吸引进自己的店铺中,在介绍的过程中一定要温柔亲切,不要大呼小叫的。这样顾客会受诱导进入店铺,当然吸引顾客,要用点能引起顾客进入的话题,比如有特价面包,或者是里面还搞活动等等,类似的,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11、可以搞小赠品的活动,比如有买的多的,或买贵的比如蛋糕之类的顾客时,可以增一块小点心,或者小小蛋糕之类的,这些赠品最好质量高一些,因为这也是变相宣传自己的商品,顾客吃好赠品,可能回头来买赠品的。

12、如果附近有学校,建议去学校门口摆摊位,大学校园里面是个很好的消费场所,最主要的是大学生很多都喜欢吃甜点,你这时最好要多准备些宣传店铺的传单,每个来买的学生都发一张,宣传单上要写上店铺优势的商品,也可以在条件合理的情况下送些赠品什么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个可申请专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