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面包店卖剩下的面包是怎样处理的?

2018-01-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面包报废是肯定的,但是绝对是在特定的一个范围,只要在这个范围内就可以,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会报废。面包店的产品品类很多,一般现烤面包保质一天,土司类3天,蛋糕2--3天(裱花蛋糕,慕斯蛋糕,常温蛋糕保质期都是不一样的),曲奇1个月,或者其他(
面包报废是肯定的,但是绝对是在特定的一个范围,只要在这个范围内就可以,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会报废。

面包店的产品品类很多,一般现烤面包保质一天,土司类3天,蛋糕2--3天(裱花蛋糕,慕斯蛋糕,常温蛋糕保质期都是不一样的),曲奇1个月,或者其他(有的保质1年),所以当晚报废的其实只有当天的现烤面包和已经到期的其他类产品。并且这类产品加起来的报废总占比会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其他不报废的产品是不许涂改日期的(有些品牌是会涂的)那么这些报废的产品怎么处理呢?打烊后我们一起品尝啊。虽然公司一再强调不许带回家,但是我基本会默许他们挑几个带回家给家人或者室友品尝,毕竟那些人也是潜在的客户群。不过基本半年他们就不会带了,基本吃腻了。



我们还会包一些给周围的商铺打造良好的友邻关系。挑完还剩下一堆怎么办?倒掉啊,商场都会有收泔水的,他们会收走,收回去喂猪。大家不要担心他们会拿回去卖,因为我们倒的时候基本已经把面包蹂躏的不像样子了。

可能有人会说可以送给那些穷苦的人啊!我只能说,同情心不能乱用,你给了一次,那么第二天你门口就会有一堆人。你今天给了两袋,他们不一定会感激,但是明天你只有一袋给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抱怨,甚至骂你小气。还有的就是怕被讹,万一有个人说吃你的过期面包吃坏肚子了,要你赔钱怎么办,毕竟你的面包就是过期的,虽然不是变质的。总之,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就是同情心。

当然也不能打折。如果每天晚8点打折清货,那么大家都8点以后来,8点前就没生意可做了。并且这样还会引起一系列问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2018年将成跨境进口电商洗牌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