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西饼屋的装修技巧(图)

2015-09-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西饼屋装修有以下几个技巧:一、空间必须合理利用首先,我们必须合理的设计各项功能区的位置。如:西点展示区、散点裱花蛋糕展示区、收银吧台、裱花操作间、现烤区、休闲区等。在空间的布置上,我们可遵循以下几个原则:展示区必须往外放,而休闲区则要
西饼屋装修有以下几个技巧:

一、空间必须合理利用

首先,我们必须合理的设计各项功能区的位置。

如:西点展示区、散点裱花蛋糕展示区、收银吧台、裱花操作间、现烤区、休闲区等。



在空间的布置上,我们可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展示区必须往外放,而休闲区则要往里放,让经过的顾客能对我们的产品一目了然,从而产生购买的欲望,这也是西饼店提高营业额的重要法宝。

裱花间则可安排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让来往的顾客都能看到我们裱花师的精心制作过程,这样也能满足许多顾客的好奇心而增加客单率。

而现烤区则要时刻保持通风,干净明亮,做好卫生措施,让顾客能感受到“分分钟出炉,秒秒钟新鲜”的氛围。

干净明亮的环境将会帮你赢得顾客。

二、灯光的合理利用

灯光可以说是西饼店装潢的灵魂。

好的装潢设计,好的产品,如果缺少合适的灯光,同样会略差一筹,而显得逊色。

西饼店的灯光应用桔黄色等暖色光源为主,并且亮度一定够,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产品变成焦点,而引人注目。

从而增强顾客的食欲与购买欲。

三、色彩的应用

世界绚丽多彩是由五彩缤纷的颜色组成的,颜色的搭酉弛是突出饼店特色的重要因素之一,西饼店在色彩的选择和应用上,可从两方面着手:第一种是根据店面的主题风格定位,可选用两到三种颜色作为店面的主色调。如:北欧风格的多选用原木色和砖色做为主色调;第二种现代感十足的西饼店应多采用玻璃、不锈钢、金属等材料,可选用偏淡一点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传统的西饼店则多以暖色调如:黄、橙、红等为主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我国停车位缺口超5000万 国务院多举措破停车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