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蛋糕店注意事项

2009-08-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店规模你有多少资金,可以支撑多少时间,要知道,做生意一开始都是亏本或盈利很少的。你要做好3个月不赚钱的准备。因为前期属于开拓市场,巩固客户群,丰富产品线的阶段,你要培养自己的忠实客户,丰富产品种类,打响自己的品牌,因此这一阶段投入是很大

开店规模

你有多少资金,可以支撑多少时间,要知道,做生意一开始都是亏本或盈利很少的。你要做好3个月不赚钱的准备。因为前期属于开拓市场,巩固客户群,丰富产品线的阶段,你要培养自己的忠实客户,丰富产品种类,打响自己的品牌,因此这一阶段投入是很大的,也是最幸苦的阶段,不管是店面选址,装修,雇工,市场推广都需要投入。

树立品牌

首先要看你自己对于品牌的认知是怎样的,是定位在什么层次和年龄段的人群,是白领,还是家庭主妇,还是小孩,这就要看你自己的认识了,不同的对象采取的品牌策略也不同。白领,你可以将产品定位在精致,高雅,有品位;家庭主妇,你可以定位在好看,便宜,量大,实惠;小孩,你可以定位在便宜,口味,花样多,等等

所在城市

你要先去了解有多少蛋糕店,再将这些蛋糕店进行细化,分门别类,从覆盖的区域,人群,客户数量,销售额,固定资产,口碑,业绩经营状况。这些前期的调查工作繁琐但是绝对必要,这将为你以后的发展路线提供很好的参照。

总投资额

还是那句话,你想做多大,其实也可以不必完全自己从头开始,你可以去观察,接下那些地理位置好,人群集中,但经验不善的店面,这样将省下一大笔投资。

月销售额

这个要看每月的产量,成本,定价来计算。

月纯利润

市场上蛋糕店的利润,初期建议不要定的太高,30%左右就可以,因为你要吸引顾客,稳定顾客,只有口碑好了,后期丰富产品线,再树立几个高端的子品牌,这时利润率可以高些,但也要看你的蛋糕店周围的人群分布,如果都是家庭主妇,你就卖不了太高的价格,可以考虑和酒店,饭店合作,建立稳定的出货渠道,打响自己的品牌,品牌树立了,利润率就会体现在你的品牌价值里面。

多项经营

蛋糕店会淡季,其余时间生意都差不多,如果夏天的话你可以弄点冰粥奶茶什么的,这样也可以补充一下店里的收入,蛋糕只有夏天是淡季,冰粥夏天正好是旺季,互相利用。夏天的时候如果蛋糕卖不完的话,晚上一定要打折卖,不然容易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七招教你放家电电磁辐射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