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家赚钱的绵绵冰店?

2016-03-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自2014年下半年伊始,绵绵冰店开始席卷大陆各主要城市,从东北的黑龙江哈尔滨到广西的边陲小镇,从南疆的新疆喀什到天府成都,如今到处都有其身影,甚至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等都开始普及,吃一口爽爽的绵绵冰,就是炎炎盛夏里最好的礼物和安慰。绵绵冰又
自2014年下半年伊始,绵绵冰店开始席卷大陆各主要城市,从东北的黑龙江哈尔滨到广西的边陲小镇,从南疆的新疆喀什到天府成都,如今到处都有其身影,甚至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等都开始普及,吃一口爽爽的绵绵冰,就是炎炎盛夏里最好的礼物和安慰。

绵绵冰又叫雪花冰,起源于宝岛台湾。奶茶和绵绵冰,应该算是最有“台湾腔调”的冷饮甜品,而绵绵冰那如冰淇淋一样的口感,绵密轻盈,又没有冰淇淋的甜腻负担,配上爽口的水果,或入口即化的各种豆类,再加上Q弹的芋园、珍珠,有网友形容:好吃得打滚。在台湾人气爆棚的绵绵冰,几年前率先登陆福建厦门,不少曾经到过鼓浪屿的游客,对厦门杨小贤的绵绵冰的感觉会充满记忆,它比冰淇淋还软,比雪糕还绵,比冰淇淋要松化,比雪糕更有料,它色泽多样,美观,而且口感绵密,入口即化,味道甜蜜。



如今传统的刨冰现在已经在慢慢减少,绵绵冰将不可避免的会代替传统的刨冰。因为刨冰有较大的冰渣感,卖相也不如绵绵冰来的好看,所以现在的奶茶店,咖啡店,休闲吧都在经营绵绵冰,据笔者了解到现在火锅店也有在经营绵绵冰产品,甚至咖啡店在夏天的是时候,绵绵冰却成了咖啡店的主打产品。可见绵绵冰市场在以后将会有非常大的竞争力。绵绵冰好吃,一般店里的绵绵冰分为单人份,情侣份,多人份,绵绵冰一般用陶瓷盘装,也有用透明打包碗做外卖。

绵绵店冰生意火爆

“每家店的口味不一样,所以我们制作绵绵冰的配方是不外泄的。”今年23岁的符耀尹,多年前跟随父母定居香港后,他在一家冷饮店打工,并学到制作绵绵冰的方法。经过多次实验,他研制出4款绵绵冰的制作技术。

2014年上半年,符耀尹只身一人回到琼海,在银海杂粮城开设了一家“爽歪歪”冷饮店。新店一开张,生意就非常火爆。一到下午,店内便坐满来品尝冷饮和杂粮的客人。



绵绵冰为何如此“绵绵”?符耀尹解释,其原因在于冰的不断升级换代。传统式制冰,以清水凝固成冰底,质感冷硬,而添加了牛奶等多种配料的冰保留了温度,质感却开始变软。以特制的刨冰刨制时,冰品不再散成冰粒簌簌落下,而是像雪花般轻薄,不带一点冰渣,丝缕层叠,用蓬松的结构彻底地颠覆了冰带给人的感觉,化冷峻冰为绕指柔。

绵绵冰利润分析

绵绵冰卖相好,成本低,利润高,可一年四季经营,适合所有的餐饮行业。

绵绵冰的利润一般超过300%,部分可以达到5-7倍的利润。绵绵冰的产品成本一般是1.5元,一般卖价为5-8元,如果一天卖100份,利润在500元左右,月收入可达15000元。(正宗台湾绵绵冰技术配方全套视频教程光盘 点击查看:http://www.koduo.com/xiangmu/goods.php?id=839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百莲凯女神大赛区域启动会精彩不停,西南站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