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西式薯条流动专卖店

2009-05-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市场分析欧式油炸薯条因酥松、香脆而风靡全球,流行世界的麦当劳文化,其精髓也正是薯条。随着西式快餐在中国的迅速发展,炸薯条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少年儿童、青年男女对炸薯条更是情有独钟。市场调查证实,在我国,城市居民的饮食结构已发生显著变化

市场分析

欧式油炸薯条因酥松、香脆而风靡全球,流行世界的麦当劳文化,其精髓也正是薯条。随着西式快餐在中国的迅速发展,炸薯条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少年儿童、青年男女对炸薯条更是情有独钟。市场调查证实,在我国,城市居民的饮食结构已发生显著变化,方便食品和休闲食品所占的比例将越来越大。薯条已经成为继方便面后的第二大休闲食品。

设备投资

全套设备共3800元,包括一台薯条成型机、一台温控电炸锅。如需不锈钢工作台、双缸电炸锅、油烟净化器需另加2000元。

成本与效益分析

一、成本

薯条粉每箱重25公斤共400元,可制作1000袋炸薯条,每袋薯条重75克。

其成本为:单份成本=原料费+包装费+水电油费+番茄酱费 =0.40+0.10+0.05+0.15=0.70元

二、售价

建议零售价2.5元/份

三、利润

单份利润=销售价-成本=1.8元,如按每天销售100份,每月25个工作日算,月利润=1.8 X 100 X 25=4500元。

一般一个月就可以收回全部投资并盈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可以震撼中国的超级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