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性保健品店有“钱图”

2009-06-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逐步改变,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性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提高了,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是夫妻恩爱和睦的稳定剂,这一点已为人们所共知。据专家保守估计,在我国有50%以上的人群患有这样那样的难言疾

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逐步改变,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性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提高了,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是夫妻恩爱和睦的稳定剂,这一点已为人们所共知。据专家保守估计,在我国有50%以上的人群患有这样那样的难言疾病。

特别是中老年人群,由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在性生活方面往往感到力不从心,在夫妻生活中草草行事,给妻子(或丈夫)留下了诸多遗憾。特别是人们物资条件越来越丰富的现在,人们讲究的不再是吃喝,而讲究的更是保健,讲究的是怎样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开个保健品店,正是迎合了人们的这种心情,前景将异常广阔。

投资保健品行业经济效益:

1.投资小(所需资金千元左右,房屋面积10平方米左右)。

2.利润大(经营夫妻保健品,批发价与零售价相差3倍- - - - - - 到10倍之间)。

3.见效快(当天就可经营,无须装修房屋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楼房贷款可以翻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