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本生意的开店项目 选择一个就赚钱

2020-02-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们都知道在现实生活当中,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有不一样的生机,其实尤其是对于在城市当中的人群来说,他们对于各个不同地方的开店项目非常感兴趣,只要你在的地方有小区,那么基本上这里的开店项目能掌握一个就能让你赚钱。
       我们都知道在现实生活当中,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有不一样的生机,其实尤其是对于在城市当中的人群来说,他们对于各个不同地方的开店项目非常感兴趣,只要你在的地方有小区,那么基本上这里的开店项目能掌握一个就能让你赚钱。

幼儿托管中心

在现在的开店项目当中,现在的这一个项目特别适合25岁到55岁年龄段的人,对于学历层次相对较高的人群来说,这样的一部分托管中心完全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好的收入,初期投入可能经济需要5万元左右,可以租一个80平方米左右的沿街住房,并且做好简单的装修,添置一些儿童的读物和小桌椅,还有儿童玩具,另外要聘请一名幼教人员,负责儿童的游戏和观察行为的实施,向家长提供建议,并且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班和全托班,项目投资相对较少,风险也比较小,年回报率能超过30%。

数码维修店面

现在的数码维修店面作为最重要的开店项目,已经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不管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的大量普及,同样也向人们宣告一个数码时代的到来,而数码产品很高的损坏率,同样也能够为人们提供一个独特的商机,就算是数码维修,在现如今不管是手机维修师傅还是笔记本的维修师傅,在市场上全部都非常空缺,所以大家在这方面可以掌握市场。

少儿书店

其实现在开店项目还是非常多的,少儿书店是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也就是说这种书店能够看在小学附近更好,营业面积只要20平方米就够了,费用的支出主要就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主要的服务对象就是以学龄前的儿童和中小学生为主,有一些儿童和启蒙读物,还有上千个品种的图书,目前市场上的图书完全会按照折扣收取费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这些赚钱项目比较冷 但是能赚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