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款能和支付宝,微信对抗的软件

2019-05-20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支付宝,微信拥有大量的客户,拥有大量的资金,人们的银行卡绑定软件,消费,存储,就跟银行一样,两个大型软件为此争夺客户用钱砸,现在市面上进店消费支付都是用的比较多的两款软件。 我这里要出售的点子创
支付宝,微信拥有大量的客户,拥有大量的资金,人们的银行卡绑定软件,消费,存储,就跟银行一样,两个大型软件为此争夺客户用钱砸,现在市面上进店消费支付都是用的比较多的两款软件。
我这里要出售的点子创意能解决信息不全,信息不完整,有病无药医,有价无市,有市无价的社会问题。
此点子需要基本条件,有软件开发团队,有服务器数据掌控,有大量的资金推广,他和支付宝,微信一样,却又不一样,因为支付宝微信有的,他也有,市面上所有沟通工具大多不完善,不全面。我所说的这个软件APP,能满足大部分人需求,能解决市场上问题,一款软件开发时需要大量收集客户信息,商家信息,这款软件的特点就是客户愿意被搜集,商家乐意提供信息,而且都是自己在APP上注册填写。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马云用淘宝,把全世界的商铺信息反馈给消费群体,马化腾用交流工具,让中国的人民取得联系,把微生活关联在一起,那么我所想的这款软件,能让你精准的搜索你想要得信息,你想联系的人。而且一旦APP开发成功,将完全取代或者跟这些软件共享市场份额。先做的先得,杀马云一个措手不及,马云最近不是说了一个新零售概念么,线上线下一起做。说实话,马云创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的实体店经济,网络销售体系有着致命的冲击,马云就是一个毁世者,很多天猫,淘宝用户用大量资金打造网络销售,把钱都送到马云的荷包,而马云虽然拥有了钱,缺伤害了中国的实体店经营,最大的获利者也远远不是客户,因为淘宝的商品,伪劣品,高仿品,大量涌入市场,这样是不得民心的。很多实体店垮台了,倒闭了,老板跟着小姨子跑路了的故事比比皆是。我这款APP是反其道而行,支持实体店事业,支持懒人不想出门就能逛街,同样拥有对比市场价格选择优质本地产品服务。一款更好的沟通交流工具,拥有大数据,拥有市场所有客户。只要前期推广到位,后期就是连锁效应的安装APP,使用APP,新零售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下一场商家战场的必经之地, 软件战场其实就是大数据占有率,就能赢得市场,新零售不会拥有大数据,大智慧功能,所以,我的这款APP,完全可以去抗衡,包括咸鱼,美团,58。在大数据时代的来领高潮,必须有一款软件能脱颖而出, 最开始的58,美团,饿了么,他们都是推广出来的。

我只提供创意点子,把能想到的问题,全部写进去,推广方面不是很难。这需要砸钱进去,软件开发需要有APP和数据库,智能系统,软件一旦成型,人均一台手机,使用APP支付,大量的广告费,佣金到手,搭桥费,会员充值,大量的存储金,像支付宝一样。具体收费情况不会像58那样糟糕,逼着客户充值会员,发布信息让客户看不到完整的商家信息。
此点子适合已经在这个软件时代APP圈子里拥有大量资金的人。想跟马云,马化腾干一场的人。价格面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改进型鞋刷子-塑料制品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