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玉器店需要多少钱?

2014-09-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关于开玉器店进货,开玉器店多少钱都投的进来,因为货有几百、几千、几万、几百万甚至一件货上千万过亿的,要看主要想做哪个档次的玉货了。一般中低档次的玉器店装修进货下来50万最低了。玉石店装修不要太贵,一般的装修,吊顶刮下坊瓷就可以了,灯光,要
关于开玉器店进货,开玉器店多少钱都投的进来,因为货有几百、几千、几万、几百万甚至一件货上千万过亿的,要看主要想做哪个档次的玉货了 。一般中低档次的玉器店装修进货下来50万最低了。

玉石店装修不要太贵,一般的装修,吊顶刮下坊瓷就可以了,灯光,要看你开多大的店,卖什么品种的玉?以面积来计算,要摆柜台,看摆的密度数量来记,以翡翠(普通)来计算,一平米两到三万。以此类推,优质的玉石价格会更高,成倍的高,找到好的货源会帮你省不少钱,可以考虑先从小做起,把规模慢慢的扩大。

其中翡翠和和田玉比较的贵重,如果要做这些要的本钱就多了。而且这两种玉器近年来涨得很厉害。特别是和田玉,去年一年涨了30%左右。如果开个简单点的翡翠店,五万元是够了。五万元做和田玉就不行了。
岫岩玉和玛瑙比较的便宜。出货量也大。而且等级划分不多。如果找到好的货源可以试一试。南京的夫子庙有卖这些的,我看了一下,都是比较次的货,但是拿货价很便宜。人流量大。很多人买还是不错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北大资源:布局房地产后端消费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