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佛具经营店——赚信仰的钱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创业的道路上,并非新兴的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有些老行业新开设,反而使生意做得相当好,开设佛具店就是如此。佛具店这一行,早已有之,但过去的经营方式与现在大不相同。过去的经营方式,是采取我的店址在此,顾客要买自来买,不买则尊其便,完全是种被

在创业的道路上,并非新兴的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有些老行业新开设,反而使生意做得相当好,开设佛具店就是如此。

佛具店这一行,早已有之,但过去的经营方式与现在大不相同。过去的经营方式,是采取我的店址在此,顾客要买自来买,不买则尊其便,完全是种被动的经营方式。而现在店面开张之后,便展开宣传,积极打开市场销路,甚至主动到佛教场所去服务,这种主动的经营方式大大提高了营业额。

目前雕刻佛像以坐像居多,有观世音、关公、土地爷、财神爷等等,由于所雕刻的佛像已成定型,所以做起来很快,成本较低。其它佛具如香炉、灯台等等的制作也是如此。总之,是个本小利大的行业。

我国是个允许有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有许多"专业的"或"非专业的"佛教徒。他们常常为没有专门的佛具店而买不到所需的物品而苦恼,更头疼那些爱围观他们的好奇者。所以,开设专门的佛具店是会为他们所欢迎的。

同时,如果您经营得法,所售物具技艺高超,那么也可以展开国外市场生意,如产品输往南亚地区,供那里的华侨人士供奉。总之,开一家很有水准的佛具店是相当有前途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