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一家赚钱的宠物店(图)

2015-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什么样的宠物店铺赚钱?以下几点与你一起分享:第一、市场定位要准。我们要做的宠物店铺一定是符合当地的宠物市场发展趋势,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能够有很好的市场前瞻,符合市场需求,促进市场发展,站在市场前端。第二、投资成本要狠,但最好的不一定是最
什么样的宠物店铺赚钱?以下几点与你一起分享:

第一、市场定位要准。

我们要做的宠物店铺一定是符合当地的宠物市场发展趋势,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能够有“很好的市场前瞻,符合市场需求,促进市场发展,站在市场前端”。

第二、投资成本要狠,但最好的不一定是最贵的。

好多人花了钱,但没有用到关键的地方,最终一定达不到最好的效果。所以该花的地方不要想如何去省,该省的地方一分也不能花,这才是投资之道!如果你想在一线城市开一个宠物店,想面积差不多就行,装修大概就可以,最终弄了一个不上不下的宠物店,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一定没有竞争力。

现在的客户需要体验,一线城市弄一个二线的店,是不会有人上门的。当今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如果你在二三线城市,非要弄一个几百平米的店铺,里面全部是高大上,但客户的消费能力,消费习惯,根本达不到,最终也就沦落为一个败笔。投资不是投多少钱,而是狠狠的算,投多少才算是恰恰好。



第三、店铺形象要好。

宠物店铺是给宠物服务的,但是来消费的是人,怎样兼具宠物店铺的专业性和消费者对宠物店铺良好的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要通过宠物店铺装修来解决宠物店铺一直以来的味道问题,噪音问题。改变传统宠物店铺、个体宠物店铺脏乱差,无形象,无标准,改变人们对传统宠物店铺的观念。宠物店铺应该是一个“休闲、时尚、爱”的场所。

第四、专业技术要强。

宠物店铺现在是以服务为主,服务的对象是猫猫狗狗。每个宠爸宠妈都爱自己的孩子,做为宠物店铺的经营者,是一个老师,你要专业,才能教育帮助每个宠物,才能帮助不会说话的孩子解决问题,才能解决宠爸宠妈的问题。

第五、产品结构要懂。

产品是桥梁!在网络,批发的围攻下,宠物店铺的产品无利润大行其道!其实产品的利润还是客观的,重点还是在于产品的结构组合。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当地的宠物市场;什么样的产品是做客户绑定的;什么样的产品是做利润绑定的;什么样的产品好卖、易流通的?各类吃的、用的、玩的配比的比率是多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做促销前分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