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开宠物店月赚4000元

2017-02-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9月,重庆邮电大学大三学生刘蒙和张宝宝终于将他们计划已久的宠物店开了起来,而且生意还相当红火。昨日,记者在他们俩开的宠立方宠萌店采访得知,开张首月,两人就共赚了4000元,而且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学习。记者昨日在宠物店里看到,店里有很多仓鼠、松鼠
9月,重庆邮电大学大三学生刘蒙和张宝宝终于将他们计划已久的宠物店开了起来,而且生意还相当红火。

昨日,记者在他们俩开的宠立方宠萌店采访得知,开张首月,两人就共赚了4000元,而且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学习。

记者昨日在宠物店里看到,店里有很多仓鼠、松鼠、兔子、乌龟等小动物,十分可爱。“经过充分考虑和市场调研,这次我决定重新开家宠物店。”曾在大二开水果店亏本的刘蒙告诉记者,他发现有学生在养狗,但却不太方便,因为放在寝室里容易被老师发现。如开一家小宠物店,肯定很有市场。刘蒙说,为了开宠物店,他和合伙人张宝宝都分别找家人借了1万元左右,再加上自己平日里节约下来的生活费,共3万元左右,全部投进了宠物店。

“为了节约成本,我和张宝宝商量决定自己培养仓鼠、兔子等来卖。”刘蒙告诉记者,当时装修、进货把钱都花完了,如自己培养繁殖宠物的话,可以节约一笔进货费用,还能保证动物的身体健康。但由于两人都不是学的动物相关专业,对于仓鼠的繁殖前期让他们吃了不少苦。



刘蒙说,记得第一次终于等到仓鼠生产了,却因难产而死亡。“我当时心痛死了,不仅心痛这段时间的付出,也心痛自己每天见面的小伙伴就这样死了。”随后,刘蒙和张宝宝开始自己钻研各种动物繁殖方面的书籍,在平日的养殖中也不断咨询身边的专业人士。现在,他们培养的仓鼠一窝最多要产12只,少的也有四五只。

据悉,刘蒙培养繁殖的仓鼠,最贵的品种一只能卖到160元左右。而他现在又开始自己培养繁殖安哥拉兔和垂耳兔。“我自己培养的动物每一只的状况都很了解,这些动物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记者了解到,刘蒙和张宝宝的宠物店,第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8000多元,其利润也在50%左右,而目前每天的营业额也在几百左右。

张宝宝和刘蒙不是一个班的,上课时间很多时候是分开的。“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一人上课一人守店。”张宝宝表示,如果都要上课,他们就会关店门一起上课,从没影响过学习,没有逃过一节课。“因为完成学业比创业更为重要。”

刘蒙还想提醒学弟学妹们,现在很多大学生都想创业,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应在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再去考虑创业,切忌冒进。重庆邮电大学辅导员宋奕新告诉记者,她也是最近才知道刘蒙开了一家宠物店。不过她希望刘蒙和张宝宝在创业的同时也要好好地注重学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自己怎么样做美甲?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