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七天——让你的店铺起死回生

2015-09-17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实体店铺免费策划征集令客人不进店、没有回头客、经济萧条、竞争激烈、生意惨淡!!!你该怎么办?中秋国庆来临,宣传怎么做,促销怎么搞?你有方案了吗?四川正奇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之际,全市征集:餐饮、娱乐、
实体店铺免费策划征集令

客人不进店、没有回头客、经济萧条、竞争激烈、生意惨淡!!!你该怎么办?
中秋国庆来临,宣传怎么做,促销怎么搞?你有方案了吗?
四川正奇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之际,全市征集:餐饮、娱乐、茶楼、健身房、酒店、商场、超市、教育培训、洗车场、蛋糕店、服装、建材、装饰、物业管理等各类实体店铺及中小企业。
9月14日——9月21日开业盛惠,免费为20家实体店铺开展:营销策划、营销咨询。不投资、不改变经营范围,七天——让你的店铺起死回生!赶快预定名额吧.
四川正奇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抢劫事件须防范 人身安全最重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