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店实体与网店相结合风生水起

2015-02-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杭州的张先生在西城区开了家专卖宠物用品的小店,一年之后,张先看着生意还不错的小店,萌发了拓展店面的想法。张先生很想在城南和市中心另开个店,把这两个地方的客流也招揽过来,但是在资金和精力上犯了难。一个普通的店铺达到40平米以上的面积租金就要30
杭州的张先生在西城区开了家专卖宠物用品的小店,一年之后,张先看着生意还不错的小店,萌发了拓展店面的想法。张先生很想在城南和市中心另开个店,把这两个地方的客流也招揽过来,但是在资金和精力上犯了难。

一个普通的店铺达到40平米以上的面积租金就要3000块钱以上,更别提在市中心这样繁华的地段,租金肯定是成倍增长的。另外自己要照顾两个店,就必须添加人手,至少要再招两个店员,这样又增加了两个人的工资支出。再算上店面装修和进货的钱,没有七八万新店是开不起来的。看着眼前赚更多钱的大好机会,张先生产生了一种有心无力的感觉,着实懊恼。张先生不是个遇到点因难就气馁的人,再加上脑子也灵光,他想到了在实体店的基础上开个网店。

张先生觉得开网店是不错的选择,既省了店面租金,又拥有实体店没有的价格优势,于是说干就干。由于自己不太懂网站方面的知识,张先生请了一家专业网络公司帮他做网店的设计,网店做出来后还不错。网络公司是在一个流量大、人潮多的网站上帮张先生申请的域名和空间。网店模式设计好之后,张先生给店里的宠物用品拍了好看的图片,并配上了相应的详尽的文字说明放到了自己的网店。根据网店的成本开支,张先生的商品定价比实体店低了10-20个百分点。

网店开张之初都会比较冷清,没有什么生意,张先生也遇到了这种情况,最初浏览网店的人相当少,一个星期才做了100元的生意。张先生对此处之泰然,按着自己的步骤慢慢来,网站继续请网络公司的专业人士增加浏览渠道;生活中,则制作了一批宣传单到一些高级商业住宅区对自己的宠物用具进行宣传,在传单上张先生刻意将网店的网址放在了显眼的位置,并注明提供市区内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服务。

经过半年多时间,张先生所做的努力开始奏效了,网店的浏览人数大为增加,每天的营业均额保持在1000元左右。由于付现很不方便,张先生开通了网上银行,人顾客可直接在线支付,这样一来,顾客从原来的市区扩犬到了整个杭州以及周边邻近城市。网店做得好,带动了张先生实体店的生意,有更多的人通过网络知道了张先生的宠物用具店,亲自跑到店里挑选。两边生意都做得风生水起,张先生乐开了怀。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物联网给彩电企业带来机会 智能家居概念盛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